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决赛上演英国内战非妄想 利物浦金童大战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曼联、阿森纳双双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而同一周利物浦和富勒姆在欧联杯上高歌猛进,分别淘汰本菲卡和狼堡晋级欧罗巴联赛四强。英国媒体略感欣慰,“起码在欧洲赛场上还有俱乐部代表着英格兰”,《每日邮报》卖噱头。双方在5月的汉堡上演欧洲的英国内战已经是可能的景象了,就在同一个周末,两家球队率先试演欧罗巴对决,可惜0比0沉闷地握手言和。

  富勒姆晋级之旅异常艰辛,第一个难啃的骨头是淘汰赛对手尤文图斯。但是霍奇森的球队虽然在意大利发挥不佳,回到克拉文农舍竟然逆转淘汰对手。上轮对手狼堡同样不好对付,富勒姆整个赛季联赛客场就一场胜利,剩余7平9负,是典型的客场虫。不过做客狼堡竟然1比0小胜对手,因此才得以晋级4强,他们的对手将是欧罗巴联赛决赛举办地汉堡。

  而利物浦和本菲卡一战,则是有惊无险。球队两周前做客葡萄牙断送1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巴贝尔红牌罚下后形势失衡,最终1比2败下阵来。但在安菲尔德宴客,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托雷斯梅开二度帮助红军4比1锁定胜局。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托雷斯的老东家马竞,这场比赛也因此被赋予别样的意味。

  不管英超球队在欧洲顶级联赛上有多么惨淡,英格兰人还是为了欧罗巴联赛可能上演英国内战兴奋。利物浦经理帕斯洛曾经解释,如果欧罗巴联赛能打3个主场,就基本能弥补欧冠小组赛淘汰出局和经济损失。那么如果最后走到汉堡,或许反而能带来额外的资金,只是下赛季红军打不了欧冠,将对球队的收入有非常致命的打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