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自暴自弃老板6亿售队 若无缘欧战夺欧联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到赛季后段,那些有目标的队伍就越得玩命,此时还谈什么轮换就有些无聊,但已经很少轮换的贝尼特斯却在今天突然玩起老把戏,托雷斯这位周中欧联杯发挥巨大作用的队员,连个大名单都没排出,结果在和欧联杯另一四强队伍富勒姆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只拿对方门将施瓦泽半点办法都没的平庸的利物浦。

  这时候放弃托雷斯,不用等赛后谈了,贝尼特斯肯定说他很累,需要休息调整,库伊特、贝纳永和卢卡斯都是此类情况,这个说辞没有问题,问题在于托雷斯连个大名单都没份,这就表明贝尼特斯自己横下一条心,就靠恩格戈和阿奎拉尼来获取破门快乐,但显然这种赌博是错误的。

  恩格戈和托雷斯之间的差别这里不用多谈,完全差了几个级别的选手,我们可以推测一下贝尼特斯的想法:让托雷斯完全脱离于大名单,等于脱离了欧联杯之后的联赛针对性训练,让他完全放松休息,为的是什么?肯定不是争联赛前四了,只为一个目标:就是已经打到四强,而且越打越有感觉的欧联杯了。

  这恐怕是贝尼特斯内心唯一要争取的奖杯,也是他移驾到其他俱乐部的一大资本,21世纪后冠军杯和联盟杯都拿到的教练,他和穆里尼奥,如果成为第一个拿下改名后的欧联杯冠军,对于贝尼特斯自身的身价提升来说,也是相当可观的一笔财富,这可是欧战的绝对顶级高手。《泰晤士报》称,尤文图斯就已经看上了托雷斯和贝尼特斯,另外还有马斯切拉诺,还都是贝尼特斯特别信任的心腹爱将。

  话说到这里,其实潜台词已经出来,贝尼特斯现在就是为自己打算,同时也为他的小同胞托雷斯打算一把,毕竟以托雷斯的状态来看,他一发挥,利物浦可能拿到欧联杯冠军的概率就是最高。这样能决定大场面的选手,贝尼特斯这种时候就要刻意保护他一把了。《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已经开始跟尤文和皇马洽谈转会事宜,你可以看成是贝尼特斯团队对红军高层的一种高姿态的警告,也可以看成是干脆就想着离开安菲尔德了。

  今年的利物浦,就算拿到欧联杯,也肯定是失败的一季。在曼城打掉黑马成色开始褪去的伯明翰后,残酷无情的事实摆在利物浦队员面前,还有4场比赛,距第四曼城差了六分,而且曼城还少打一场,这种差距看上去让人头晕目眩。红军四场球里三场容易,但有一场是对切尔西。唯一好的因素,就是曼城最后五场绝对“魔鬼”,主对曼联、客对阿森纳、主对维拉和热刺,唯一好打的比赛就是对西汉姆,但却是在客场,去年糟糕的排名,让曼城在排赛程时吃足苦头,这点让红军有利可图。

  另外还有一个少打两场、领先利物浦两分的热刺,不过热刺后六场的魔鬼程度,比曼城还要厉害,他要和除红军之外的三大豪门都来一场,而后倒数第二轮碰曼城。也就是说,利物浦如果要争前四,只能寄托于最后时刻曼城和热刺在魔鬼赛程里疯狂丢分,而如果他们打好了,一联赛前三排名都得改变,二利物浦彻底无缘四强。

  感觉上有希望,但回到现实中,看看今天联赛如此冷淡的表现,利物浦就一定会在急切保级的西汉姆和伯恩利身上取到六分?真得未必。而今天的平局也让红军球迷不愿意面对的推测开始接近事实:红军未必能进前六,未必能拿到下季欧联杯门票。因为目前排第7的维拉,比利物浦落后两分,但却是少赛两场,维拉反正足总杯也没戏了,不得全力来扑联赛?他的最后六场赛程相对平淡很多,最强的对手就是埃弗顿和曼城。

  红军就剩四场联赛,没有太多的折腾好弄,只能祈祷曼城、热刺和维拉这三大搅局队伍能在最后时刻崩溃。但队员现在还有另一个需要祈祷的地方,《每日邮报》和《镜报》都争相报称,为了削减2.37亿的债务,红军的美国老板们打算以6亿的价格出售利物浦俱乐部!这其中牵扯出的纷繁复杂,当然会影响到队员和教练的情绪。贝尼特斯谈到引援计划时,曾提出一个6千万到8千万英镑之间的重建计划,即购买3到4名价值2000万左右的队员,气魄到是很大,但一来没兴趣再看欧洲人踢球的美国老板未必会支出这笔现金,二来,贝尼特斯就是纯喊喊口号,或许他自己早就身在曹营心在汉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