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得分门柱三次保佑 拜仁客场1-1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2:19  新浪体育
德甲-罗本得分门柱三次保佑拜仁客场1-1扩大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日18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客场1比1平勒沃库森,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上半时,巴内塔射中门柱。下半时,里贝里创造点球,罗本操刀命中,这是他近9场比赛第7球。基斯林与托尼-克罗斯先后中柱,比达尔扳平比分。稍前比赛中,沙尔克客场2比4负汉诺威;多特蒙德客场0比1负于美因茨;不来梅主场4比0胜弗赖堡;斯图加特客场1比0胜柏林赫塔;霍芬海姆主场0比2负于科隆。此前1天,门兴主场2比0胜法兰克福。

  9年来首次打进冠军杯4强后,拜仁又在国内赛场迎来关键攻坚战。由于沙尔克稍前落败,拜仁取胜即可领先4分,范加尔在中后场排出全主力,罗本与里贝里均首发出场,而在锋线上,戈麦斯顶替托马斯-穆勒。勒沃库森结束24场不败后战绩迅速下滑,近期遭遇3连败,老帅海因克斯迎战老东家,卡斯特罗顶替停赛的施瓦布,莱纳茨顶替肌肉受伤的海皮亚。

  开场后,勒沃库森踢得非常谨慎,恶战连连的拜仁也没有发力。第7分钟,里贝里左路巧妙直塞,奥利奇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越过戈麦斯,罗本后点没有直接射门,头球摆渡到中路无人接应。第17分钟,戈麦斯强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第25分钟,卡斯特罗突破里贝里,再闪开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比达尔铲倒奥利奇,被黄牌警告,随后巴德斯图伯丢球后背后拉扯巴内塔,也吃到黄牌,巴内塔右侧开出任意球,德迪约克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一蹭被布特飞身指尖托出远门柱。勒沃库森第38分钟险些破门,托尼-克罗斯中路挑传越过巴德斯图伯,巴内塔禁区右侧卸球距门10米处半凌空抽射击中近门柱!第43分钟,巴内塔禁区前沿打偏。

  下半时开始5分钟,就在卡斯特罗即将被萨尔佩换下时,他的犯规却送给对方点球,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变线扣过卡斯特罗,被对方伸腿绊倒在地,罗本操刀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罗本本赛季联赛第11球。第54分钟,阿德勒出击失误,在起跳摘球时意识到禁区外不能手触球,匆忙间改用头皮一蹭,好在没有自摆乌龙,罗本也没追上球。

  拜仁队员明显出现疲态,奥利奇被托马斯-穆勒换下。第57分钟,托尼-克罗斯右路斜传,基斯林在前点距门13米甩头攻门击中右门柱,球再打在门将布特背上,在球门线弹起后却未过线!施魏因斯泰格赶忙解围。随后勒沃库森中路断球,范博梅尔被迫犯规,托尼-克罗斯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近门柱!基斯林补射被范比滕一挡折射到中路,比达尔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补射入球门顶端,1比1!

  托尼-克罗斯第76分钟再度威胁老东家球门,他与本德尔踢墙配合,在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范博梅尔蹬踏德迪约克,被黄牌警告。随后克洛泽替下戈麦斯,普拉尼奇替下范博梅尔,队长袖标没给拉姆,而是交给施魏因斯泰格,小猪背后铲倒基斯林,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德米凯利斯回传力量太轻,德迪约克形成单刀,好在布特出击到禁区边缘将球铲掉!随后托马斯-穆勒在禁区内遭到萨尔佩拉拽后没有倒地,未能获得点球。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7-卡斯特罗(52'15-萨尔佩),5-M-弗里德里希,3-赖纳茨,24-卡德莱茨/7-巴内塔,8-本德尔,23-比达尔,39-托尼-克罗斯/11-基斯林,19-德迪约克。

  拜仁慕尼黑(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10-罗本,17-范博梅尔(83'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33-戈麦斯(80'18-克洛泽),11-奥利奇(57'25-托马斯-穆勒)。

  多特蒙德客场0比1负于美因茨,主帅克洛普败在老东家脚下,失去打进前三的机会,升班马美因茨则结束3连败。第30分钟,扎巴夫尼克传球,绍洛伊摆脱3名后卫,在门前15米处射进远角。第60分钟,许尔勒看到魏登费勒站位靠前,在门前18米处射中横梁。

  不来梅主场4比0胜弗赖堡,与前4差距缩小到1分,皮萨罗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第35分钟,巴格弗雷德中场起球,纳尔多禁区内头球摆渡,皮萨罗左脚捅射破门。第53分钟,皮萨罗左路内切传球,亨特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进。3分钟后,厄齐尔左路传中,皮萨罗再下一城。第66分钟,厄齐尔与马林二过一配合后,在左侧用不擅长的右脚吊射得手。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击败柏林赫塔,取得4连胜。第57分钟,卡考换下马里卡。第74分钟,斯图加特打出反击,卡考突入禁区射门打在后卫冯贝尔根身上越过门将德罗布尼入网,这是斯图加特1990-91赛季以来首次击败赫塔。

  霍芬海姆主场0比2负于科隆,近6轮不胜仅入1球。由于此前客场比赛中闹事,科隆球迷此役不允许进场观战,出生在波兰的波多尔斯基臂缠黑纱,悼念遭遇空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第46分钟,马图席克18米外左脚射门中柱弹进。第82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马图席克禁区前沿梅开二度。科隆取得近10轮第2场胜利。

  门兴主场2比0胜法兰克福。第6分钟,博瓦迪利亚停球吊射被门将尼科洛夫托到后门柱,罗伊斯头球破门。第56分钟,阿朗戈左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进远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