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将:梅西最佳没人能抗衡巴萨 4个人带给曼联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超知名中场“野人”罗比-萨维奇在《镜报》的专栏文章中称,梅西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世界足坛没有哪支队能抗衡巴塞罗那。另外他还谈到了曼联等英超球队的希望,认为无缘欧冠四强的情况不会在下赛季再出现。

欧冠视频-梅西今夜神一样的存在 巴萨之王闪耀诺坎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萨维奇专栏:

  本周有三件事情被埋葬了,阿森纳和曼联在欧洲赛场的希望,还有关于谁是世界最佳球员的争论。

  不过在我加入对梅西的赞扬者行列之前,先要说其他的几件事情。

  自从2003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在欧冠半决赛中没有英超的球队,不过英格兰足球并没有什么基础性的错误,英超仍然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联赛,我猜如果对比未来欧冠半决赛里昂对拜仁慕尼黑的观众人数,更可以得出这个结论。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这是曼联一个时代的末尾。是的,那些我曾经在青年队一起踢过球的老兵---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都距离自己辉煌职业生涯的末尾更加接近了,但在周三晚那场比赛中,人们却可以看到新的希望。

  对于弗格森安排吉布森首发,我感到十分吃惊,但他却表现的非常好,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我从来就不喜欢纳尼,但现在我很欣赏他,在他非凡的努力和表现之后;而在拉法尔被罚下之前,我认为巴西人也许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因此曼联还有很多可以希望的,特别是当他们的鲁尼再次恢复健康之后。

  不过即使是一个百分之百的鲁尼,也无法和巴塞罗那的魔术师梅西相提并论,在我看来毫无疑问阿根廷人现在是世界第一,他的平衡、跑动和进球能力都是非凡的。

  几个星期以前我说过,阿森纳必须对梅西进行人盯人,要严密到放一个人在他裤衩里的程度,而看到梅西这个星期的表现后,我怀疑即使这样做都是否足够!

  是的,阿森纳本来可以给梅西更严酷的身体接触和对抗,在拥有维埃拉、佩蒂特和枪手强悍中场的那个年代,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那时候,要想打垮阿森纳永远是不可能的,我在多次和他们交锋中体会到了这一点。

  我认为在现在的世界足坛,没有任何球队可以对付巴塞罗那,我很吃惊的看到一个数据,哈维在两回合比赛中做出了245脚传球,只有15次失误。别忘了还有一个时刻,佩德罗在阿森纳禁区附近丢球,他奔跑了70码抢了回来,因此你可以看出,为什么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不过就像曼联的情况一样,温格也有一些收获,沃尔科特现在的状态出色,肯定可以去世界杯了,而本特纳也开始变得让我信服。

  再加上重新启动的切尔西,也许还有新鲜血液的曼城或者热刺,我想下个赛季不会再出现英超队伍缺席欧冠四强的情况。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