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恐怖双翼难救欧冠败局 惨淡一战他们却依旧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1: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如果说曼联此役有收获,那收获就体现在巴伦西亚和纳尼组成的两翼。前者两次助攻,在红魔的处女赛季渐入佳境,而后者则是独入两球,在本赛季终于打出加盟曼联后的最高水准。赛后,俩人在各报评分中同时被打到8分以上,在一片惨淡的红魔阵中相当抢眼。

  上半场,巴伦西亚和纳尼组成的双翼给了拜仁很大压力,尤其是年轻的左后卫巴德施图伯几乎被打爆。第7分钟,巴伦西亚在左路连晃巴德施图伯两次后,第三次才真的传中,偷步到门前的纳尼用极大的难度后脚跟舔射远角,拜仁门将布特根本猝不及防,2比0!

  此球酷似上周末切尔西打败曼联时乔·科尔的门前杰作,甚至比小乔的那一脚门前近距离射门难度更大,媒体因此打趣纳尼:“看来上场比赛,(替补上场的)他在板凳上看得很专心。”有一点倒是真的,那就是如今葡萄牙小将的态度端正许多。

  前不久刚刚续约5年的他赛前就说:“现在我每天一睁眼就想着去训练,心中充满自信。赛季前半段我确实不开心,伤不少,上场次数也不多,但老板和队友都帮助了我。我和老板谈过,他说对他充满信心,那之后我改变了许多。我对很多事情有了新的认识,对对手该如何分析,比赛该如何踢……我在场上的表现也更好了。我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能进更多球,有更多助攻,赢得更多奖杯!”

  此球是纳尼自去年8月22日以来第一个俱乐部入球,更是他加盟曼联后第一个欧冠入球!一不做二不休,第41分钟巴伦西亚在右路又挑过倒霉的巴德施图伯横传中路,鲁尼一漏,后点的纳尼在禁区线上赶上一脚劲射直入网窝,3比0!赛后纳尼承认:“我们感觉很糟糕,因为我们上半场是如此出色。我们进了三个球,我认为这是本赛季我们最出色的表现之一……这样最后输出去当然失望。”

  下半场,随着拉斐尔的被罚下,鲁尼离场,曼联前场少人,进攻主要依靠突前的纳尼和巴伦西亚的反击。第54分钟,巴伦西亚在右路被巴德施图伯放倒,裁判只给黄牌,这引起曼联球员的不满。任意球罚出后,纳尼在禁区线上得球,先颠球后再一脚撩射,可惜球只是高出。第63分钟,埃夫拉妙传纳尼,葡萄牙人单刀直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可惜布特把球封出,丧失了一举奠定胜局的最佳时机!

  此后曼联的反击越来越少,拜仁两翼的里贝里和罗本给红魔的压力越来越大。被罗本进球扳成2比3后,纳尼曾冲到禁区外一脚远射,无奈球运已去,球只是偏出。赛后,葡萄牙人表示:“他们确实有点走运,因为被罚下一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问题,这让我们士气有点低落,这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但纳尼也表示球队现在应该把焦点转移到英超上来,“现在我们当然会集中精力打英超,我们会努力试图赢得所有5轮比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