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伤势复发缺席客战强敌 弗格森披露为何抢签新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周中欧冠1/4决赛与拜仁的比赛中脚踝伤势复发,鲁尼将缺席本周日进行的英超曼联客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

  鲁尼是本赛季曼联的头号射手,他已经为曼联打进34粒进球,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与拜仁的比赛中,鲁尼首发出场55分钟。他只花了一周的时间就从上周中严重的脚踝伤势中恢复过来。但与拜仁一战,鲁尼强行复出导致伤势复发。

  “我不认为他的伤势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严重,但我觉得他将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复出,”曼联主帅弗格森周五说道。

  另外弗格森还表示,自己仍然很信任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虽然最近对拜仁的关键比赛都安排贝巴打了替补,但那是出于战术考虑。

  “是的,我依然信任他,他是一个优秀球员,我们没理由怀疑这一点,”弗格森说,“贝巴最近在很多比赛中都表现不错,但我们更想打单前锋。”

  曼联日前签下了墨西哥21岁前锋哈维尔-赫尔南德斯,弗格森评论道:“我们去年10月对这个孩子有一些了解,12月得到了不错的球探报告,一开始的打算是等一等,因为他很年轻,但后来他进入了墨西哥国家队,这给我们带来了问题,因为如果他去了世界杯并且表现出色,我们有可能失去他。”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