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今夏清洗6735万3废材 连签2人后再购3王牌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10  新浪体育
曼联曝今夏清洗6735万3废材连签2人后再购3王牌重建

米尔纳、比利亚加盟,卡里克、贝巴离队?

  新浪体育讯 在弗格森透露今夏不会大规模买人的消息后,曼联在欧冠8进4的次回合比赛中不走运的赢球出局,四年内首次未能进入欧冠四强。但欧冠出局也让爵爷冷静下来,他明白在C罗和特维斯离队后,单靠手中的这支曼联还无法夺得欧冠冠军。尽管爵爷口口声声的表示,卖掉C罗的8000万英镑就在那里放着,他之所以不出手买人,完全是对去年夏天球员身价狂飙、转会市场乱七八糟的现状不满,但大多数曼联球迷还是相信,那8000万英镑已经被格雷泽家族拿去还债了。

  说归说做归做,欧冠出局还是令曼联有了点动静。在欧冠出局的第二天,曼联就火速签下了一名墨西哥高产杀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每日电讯报》称,曼联将根据埃尔南德斯的表现,最高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富勒姆的年轻中卫斯马林在1月份已经以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今夏就将加盟曼联,不过他的出场次数,暂时还只能排在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文斯的后面。

  但仅仅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斯马林两人还远远不够。

  曼联还有五场联赛来挽救这个赛季,爵爷已经下了五连胜的死命令,但这并不容易。更可怕的是,即便曼联赢下后5场联赛,他们仍未必能够夺得联赛冠军,毕竟现在领头羊切尔西领先红魔2分,且手中多出4粒净胜球。如果爵爷的这种为俱乐部省钱的方法,本赛季结束时仅仅为曼联夺得一项联赛杯冠军,那这种省钱就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毕竟,对于曼联这样的欧洲超一流豪门来说,忙活了一个赛季只能拿到一项最不受重视的联赛杯冠军,是远远不能满足红魔球迷的。

  或许诚如爵爷所说,这支曼联并不需要大规模的重建,但爵爷至少要为红魔增加阵容厚度。《每日镜报》称,曼联今夏必须要引进三名重要新援,下赛季才可望卷土重来。该报撰文分析,曼联现在需要一名射手、一个很进球的中场和一名来接班范德萨的守门员。

  荷兰门神尽管神勇无比,但今年10月份就将年满40周岁了,下赛季范德萨可能会适当的少打一些比赛,以便更好的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现在看起来,法国国门洛里斯是最可能接替范德萨的门将。《每日邮报》指出,在过去的18个月里,洛里斯是整个欧洲表现最稳定的门将。早在今年1月份,曼联就打算用安德森+现金来交换洛里斯,但未能如愿。

  近年来,爵爷不满本队缺少一名像兰帕德、杰拉德这样的能够进球的中场,而阿斯顿维拉的米尔纳可能正是爵爷正在寻找的那名球员。本赛季,米尔纳在维拉司职中前卫,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佩罗称他是过去一年进步最快的英国脚,米尔纳仅仅在英超联赛中,本季就已斩获5球11助攻,助攻数仅次于小法和兰帕德,位居英超第三。各项赛事,也打进了10球,完成了两双。而且他的年龄很有优势,米尔纳今年刚刚24岁,而他2000万英镑的标价,曼联应该也能承受。

  眼下这支曼联,过分倚重鲁尼,小胖肩负了极重的进球担子。如果说上赛季的表现还算平平的话,本赛季贝巴在关键战的表现更令人失望,他在今夏很可能被清洗,结局就像当年的阿根廷高价水货巫师贝隆一样。次回合战拜仁,爵爷宁愿派上身体有伤的鲁尼,也不愿让贝巴出场。甚至在鲁尼下场后,爵爷宁愿让纳尼客串前锋,也不愿给贝巴出场机会。最后,给贝巴的10分钟出场机会,在保加利亚人看来无异于一种羞辱。

  去年夏天,爵爷因为500万英镑的差价与本泽马擦肩而过,但法国小天王本赛季在皇马表现令人失望。瓦伦西亚王牌射手比利亚也是爵爷的重要目标,28岁的葫芦娃真实身价大约在2500万英镑左右,但22岁的本泽马有年龄优势,而且身体素质和踢球风格更适合英超联赛。法国媒体建议曼联今夏从皇马租借22岁的本泽马,但《每日邮报》称,如果本泽马一定要走人的话,皇马更愿意卖掉本泽马,来挽回3500万英镑的损失。但问题是,本泽马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点名要的人,只要他不松口,本泽马就只能继续留在皇马做板凳。由此分析,似乎比利亚的可能性比本泽马更大,而且,爵爷本赛季已经派球探多次观看比利亚的比赛。

  有新人来就会有旧人离队,英媒体称,爵爷今夏必须要清洗三名球员,这三人买进时总价竟高达6735万英镑。除了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外,《镜报》指出,另外一名有可能被卖掉的球员是1860万英镑先生卡里克,在次回合战拜仁时,卡里克在最不应该滑倒的地方滑倒,让对手在曼联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及时扳回一球稳住阵脚。卡里克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潜力可挖,他也有可能被爵爷卖掉。

  而3年前以1800万英镑加盟的安德森,因为能力和态度的双重问题,今夏极有可能被清洗出队,他的最可能的去处是巴西。如果哈格里夫斯足够健康,曼联的中前卫选择就又多了一人;当然还有在对拜仁一役中打进首球的吉布森,爱尔兰小伙子本赛季进步明显。

  无论如何,如果爵爷还希望在他退休前,再率曼联获得一个欧冠奖杯的话,他在今夏必须要这么做了。毕竟,留给这位年近古稀的老爷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为了他的身体健康着想。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