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回击曼联输球应像绅士 爵爷赛马夺冠排解郁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0:34  新浪体育
拜仁回击曼联输球应像绅士爵爷赛马夺冠排解郁闷(图)

拜仁回击爵爷言论

拜仁回击曼联输球应像绅士爵爷赛马夺冠排解郁闷(图)

笑容重新回到爵爷脸上

  新浪体育讯 3-2击败拜仁,曼联仍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惨遭淘汰,无缘本季欧冠四强。在曼联以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意大利主裁里佐利在拜仁球员的施压下,一再犹豫之下最终还是决定将曼联小将拉法尔罚下,40分钟内以10打11的红魔,最终倒在罗本的世界波下。

  赛后,弗格森盛怒之下,谴责拜仁众球员给裁判施压的行为,是“典型的德国人”所为。但拜仁主席赫内斯今天愤怒回击,“我们在1999年输了,但我们输的像是绅士,现在如果曼联做同样的事情,可能显得更友好。弗格森的反应有些过激了,或许因为他对被淘汰很失望。一般而言,他是位和蔼的绅士,但我认为他说的一切是不对的,我们在巴塞罗那(1999年诺坎普、欧冠决赛所在地)的表现足够真诚和有风度,他们应该做同样的事情。”

  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打进最关键一球的罗本表示,“我很理解弗格森爵士的反应,但他错了。我们没有向裁判施压罚下他们的球员,这只是裁判自己做出的正确决定。我认为更多的曼联球员应该被黄牌处罚。在足球场上,你不会经常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展示了巨大的反弹。从0-3落后曼联的局势下扳回来并不容易,但纵观两回合180分钟,我们配得上这个(晋级四强)结果。”

  但肯定有人不同意罗本的谈话。在对拜仁的比赛中,鲁尼脚踝伤势未愈,但仍坚持出场。在比赛中,曼联小胖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赛后他的脚踝伤势有复发的迹象。昨天,鲁尼在卡灵顿基地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他几乎确定不会首发出战周末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

  曼联中场球星弗莱彻,昨晚指控拜仁球员故意踢鲁尼的脚踝,“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为了赢球,人们做各种各样的事情。鲁尼成为了他们的目标,这很容易就想到。这不是一场战争,但却像是一场战争,球员会做一切能够帮助他们赢球的事情。”

  输球后的爵爷很郁闷,却爵爷有办法为自己排解。昨天,弗格森出现在了赛马场上,他的一匹叫做“好朋友”的赛马,赢得了英国赛马障碍赛首日比赛的冠军,这算是对爵爷从欧冠出局后的一个小小的心理补偿。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