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输切尔西争议裁判下放英冠 欧足联不处罚爵爷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曼联输切尔西争议裁判下放英冠欧足联不处罚爵爷炮轰

边裁处于最佳位置,但拒不举旗示意德罗巴越位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虽然过去快一周,但争议至今未消,最大的焦点,无疑是裁判的判罚,慢镜回放德罗巴制胜球显然越位在先。尽管对裁判的处罚历来不公开,但英国《每日邮报》还是得到了确切消息,据该报称,现在帐的确要算到当值裁判身上,主裁迪恩和右侧助理裁判西蒙-贝克都遭遇到了降级吹罚联赛的处罚。

  《天空体育》截屏到了当时场上那一瞬的情况,当德罗巴越位位置上拿球时,助理裁判西蒙-贝克的位置正好跟他平行,目光所及之处,越位不越位还是比较容易判断的,但鬼使神差的是贝克没有举旗示意。《每日邮报》称贝克为他的错误判断付出了惨痛代价,本周末的7场英超联赛和2场足总杯没有资格执法,只能转而执法英冠比赛,对手是布里斯托克城和斯旺西。

  贝克肯定是这次误判事件的第一当事人,所以处罚相当厉害。但主裁麦克-迪恩也难逃干系,毕竟他有最终权力决定德罗巴到底越位没越位。不仅这场关系重大的比赛他发挥时常,另一场布莱克本对伯恩利的比赛,迪恩“送”给布莱克本一个疑问很大的点球,两场球加起来,本周末迪恩也被暂时降级到英冠联赛,他将吹罚的,同样是布里斯托尔对斯旺西的赛事。

  切尔西对曼联的比赛,弗格森可能没空再去回顾,昨天对拜仁的比赛才是他真正的心痛所在,在赛后他指责裁判里佐利显然受到了拜仁队员的影响,才把拉法尔罚下了事。弗格森带着讽刺口吻说:“这孩子是缺乏些经验,但他们楞把他给整出了场,当时每个人都以冲刺的速度奔向裁判要说法,一帮典型的德国人。”这句话讲出来,如果有心之人听进去了,自然会感到不舒服,但欧足联已经确认,他们并不会为这样的评论而采取什么纪律处罚手段。

  范德萨在赛后支持主帅的抨击言论,他说:“当时他们立刻围住了裁判,他们清楚谁是执牌在手的人,他们很擅长搞这种事情。我觉得裁判首先自己要冷静,但他们围在一起,就是给他施加压力,结果他就出了牌。”很显然,当时拜仁队员营造出的“义愤填膺般”的气场,颇让曼联上下感到不齿。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