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放言打造超重量级防线 两个软肋已登上清洗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8: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首回合第一场比赛,范加尔就十分“妒忌”曼联的防守:“曼联的防守质量非常高。”而拜仁防线也许在国内联赛中还能应对,但第二回合对曼联,显示出拜仁防守在欧战舞台上还处于弱势。

  开场六分钟连丢两球,拜仁防线注意力不集中,与第一回合一样,早早陷入困境,再次凸现左路防守的隐患。巴德施图贝尔面对巴伦西亚和拉斐尔的冲击左拙右支。曼联后两个进球都是从拜仁左路发起。第2球,巴德施图贝尔面对巴伦西亚的假动作,没能干扰传球。范伯伊滕和拉姆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厄瓜多尔人身上,完全忽略了纳尼的位置。第3个失球,又是巴伦西亚突破巴德施图贝尔。

  不仅巴德施图贝尔面临困境,德米凯利斯的身体也已经跟不上高节奏比赛。他在面对吉布森的射门时,给了对手充分的起脚空间。其他时间里他也跟不上鲁尼的动作。《体育图片》批评说,拜仁有着一流的进攻线,可后卫线缺少厚度。

  离赛季结束还有段时间,但经理内林格已经开始行动。

  球队收购名单的前列都是防守球员:一个守型中场,一名中后卫和一名边后卫。内林格确认说:“拉姆确定将放在右路,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左边后卫,这是我们迫切需要努力的。”

  现在租借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布拉夫海德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切尔西的俄罗斯边卫日尔科夫与拜仁联系在了一起,但更让德国媒体兴奋的是法国后卫西索科,他们期望这是一个新的利扎拉祖。中卫位置上拜仁瞩目巴里的博努奇和圣保罗的米兰,新的6号可能是里昂的图拉兰和马赛的谢鲁。

  拜仁最有可能的还是在国内联赛寻找最合适的球员,斯图加特的赫迪拉表示自己计划离开,他可能是拜仁在中场一个极好的选择。沙尔克一直不肯松口的门将诺伊尔的转会也出现了曙光,这名国家队的小将表示:“如果我选择离开沙尔克,也只是更换一下工作的地点,这绝不是背叛。”

  虽然不能确定任何的人选,但拜仁新赛季必将迎来重量级的防线,这是拜仁能在欧洲赛场上与豪门共舞的基本。鲁梅尼格强调说:“我们需要一个能让整个球队水准提升一个层次的球员。”下赛季拜仁唯一确定的是勒沃库森租借的小将克罗斯肯定归来。内林格清楚地表示:“即使他们提供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克罗斯也会回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