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今夏若不清洗此人不足平民愤 3杀星得1可笑傲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8:48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若不清洗此人不足平民愤3杀星得1可笑傲天下

队友拼尽全力,贝巴有气无力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格森一再“遗憾”的否认了鲁尼出场的可能性,然而老谋深算的苏格兰人还是“娱乐”了一把大众媒体和对手。且不论神奇复出的鲁尼,在竞技层面能够多大限度的提升红魔的实力,至少在心理上,此次作客老特拉福德的拜仁慕尼黑,已经先输了一阵了。

欧冠视频-鲁尼带伤出战撼全场 曼联出局他是真战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果不其然,开场仅仅2分40秒,鲁尼就以其“威慑力”迫使拜仁队的防线出错:拉法尔从右路杀入传给鲁尼,后者随即一磕给了插上的吉布森,吉布森右路25码处劲射破网。借着一股子气势,主场作战的曼联在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就将比分扩大到了3比0!

  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带伤上阵的鲁尼却越来越显得力不从心。第20分钟在与拜仁后卫范比滕的拼抢之后,已经明显觉察到鲁尼的右腿不适。而第36分钟范比滕“有意无意”的侵犯鲁尼的右腿似乎又加重了他的伤势。看到鲁尼一瘸一拐的走,不断的调整步伐以适应伤腿。场下的主教练弗格森却并没有选择将其立即换下,而是直到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才用后卫奥谢替换他下场意图加强防守。

  冒着加重伤势的危险,主帅弗格森仍然要求鲁尼力拼50多分钟,对小胖的倚重可见一斑。然而换一个角度,场下又有谁能够替代鲁尼的作用,帮助曼联攻城拔寨呢?板凳席上坐着的马切达和贝尔巴托夫,前者虽然屡建奇功,但其年纪尚轻,匮乏的比赛经验尚不足以在这样的生死战中被老爵爷委以重任。那么贝尔巴托夫呢?在曼联大举反攻,命悬一线的最后10分钟,保加利亚人终被弗格森替换上场,但是其拙劣的表现仅仅3次触球,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这恐怕也是为什么在鲁尼被替换下场之后,弗格森宁愿用纳尼客串前锋也不派他上场的原因了。

  或许对于贝尔巴托夫来讲,仅仅十分钟的时间内要他力挽狂澜未免有些苛刻。但是上周末联赛对阵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首发登场的保加利亚人挥霍了大把的机会,反倒是替补出场的小将马切达出场后立刻为红魔扳回一球,甚至看到了追平的希望。

  可以说,这位曾经以3075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震撼足坛的保加利亚前锋,在弗格森心中的地位正在日渐减弱。关键时刻的疲软、低迷的状态,让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恐怕屈指可数了。现在,曼联球迷也都对贝巴失去了信心,如果今夏曼联不卖掉他,似乎不足以平息民愤。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与多名当红射手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也让人不得不怀疑贝尔巴托夫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

  哲科被认为是今夏最有可能加盟曼联的前锋,这位在欧洲足坛异军突起的波黑射手,上赛季在42场比赛中打进了36球,效率之高令人称奇。本赛季代表沃尔夫斯堡在欧冠小组赛中与曼联相遇,主客场两场比赛皆有进球,擅打硬仗的波黑人刚好与“欺软怕硬”的贝尔巴托夫形成鲜明的对比。据悉,曼联方面很有可能拿出2500万英镑,来购买这名身高1米92,抢点能力突出的中锋。

  比利亚将是另一个有可能代替贝尔巴托夫的人选,“蝙蝠军团”在财政上的巨大赤字,使得他们不得不在今夏抛售当家球星以缓解压力。相比于同样求购这位西班牙射手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高层更倾向于将他卖到国外,曼联和切尔西将很有可能是“葫芦娃”的下一站。

  事实上,弗格森最为喜爱的还是去年夏天与他擦肩而过的前里昂射手本泽马,法国人最近在伯纳乌的尴尬处境,让弗爵爷重新燃起了得到他的欲望。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曝料,曼联很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这名年仅21岁的射手带到老特拉福德。

  不管最终是哲科、比利亚还是本泽马披上曼联的球衣,都将缓解目前鲁尼在曼联锋线上孤军作战的压力,全曼联甚至是英格兰的球迷都不愿意再看到,鲁尼像今天的比赛中那样带伤上阵又负伤下场的情景!无论如何,爵爷必须要下决心出手购新杀手了。

  (陈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