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加尔盛赞罗本简直难以置信 称拜仁表现无愧伟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下半场74分钟“小飞侠”罗本的一记凌空抽射,反败为胜的拜仁慕尼黑最终晋级本赛季的欧冠四强。赛后,主教练范加尔赞扬了罗本的这粒不可思议而又伟大的入球。

  “罗本的那个球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范加尔惊叹的表示:“上半场我们打的并不 进球视频-罗本凌空爆射世界波 老特拉福德天堂变地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好,所以我们不得不进行了一些改变。下半场球员们及时调整了心态,他们干的太棒了!”

  “纵使下半场被罚下一人,面对10人作战的曼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们干的很好,我们表现的像一支伟大的球队。”

  进球功臣罗本则表示,当他接到里贝里角球的那一刹那,他的头脑十分冷静,从而抽射攻进了这一粒决定胜负的入球。“当我们0比3落后时,我想这又将是一个困难的夜晚,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事实上我们只是在总比分上两球落后,我们必须争取客场进球!”

  “奥利奇的进球帮助我们重新燃起了晋级的希望,我们必须抓紧每一个环节。曼联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开局打的相当不错。”荷兰人继续说道,“里贝里开出那粒角球前,我看到他瞥了我一眼。我知道他会把球传给我,但我要保持冷静。”

  “我把我的技术都用上了,最终,我做到了!”罗本得意的表示。

  (陈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范加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