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荡气回肠伟大逆转!老特拉福德惊心动魄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7日 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在0-3落后的局面下连追两球,最终双方总比分战成4-4,拜仁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曼联晋级半决赛。对于本场比赛,德国媒体在赛后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以“罗本摧毁了弗格森的鲁尼秀”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经过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拜仁在2001年夺冠以来首次晋级冠军杯半决赛。曼联将鲁尼排入首发似乎吓住了拜仁,在上半场完全占据主动,但是最终却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出,拜仁通过一个梦幻般的进球逆转了比赛。”

  《图片报》以“半决赛,拜仁在老特拉福德的奇迹”为题撰写了专题文章,《图片报》写到:“尽管2-3客场输掉了比赛,但拜仁依靠客场进球多重新回到了欧洲足球的舞台。在0-3落后的时候,拜仁似乎即将迎来一场耻辱性的失利,但是随后拜仁如何将耻辱转化为最终胜利的过程是伟大的!拜仁,为了冠军而努力吧!这对于德国足球如此重要!”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也是激动地评论道:“超级罗本的梦幻进球挽救了拜仁!斗志、精神和罗本是本场比赛拜仁能够起死回生的三个要素。在一个令人回味的夜晚,拜仁慕尼黑在曼彻斯特上演了一个小的奇迹,里贝里和罗本让拜仁7年后重返欧冠四强。”

  《明镜周刊》在赛后这样写道:“罗本将曼联射出冠军杯!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拜仁竟然奇迹般的连追两球,通过客场进球多晋级。谢谢罗本!他在本赛季为拜仁奉献了无数精彩绝伦的瞬间,这样精彩的进球非罗本莫属。”

  《世界报》在赛后对比赛评论时说道:“这样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2001年以来拜仁首次晋级冠军杯四强,拜仁在老特拉福德很早就陷入被动和落后,奥利奇和罗本的两个进球让拜仁最终成为了这场强强对决的胜者,罗本再次奉献天才般的进球。”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以“梦游-进球-半决赛”为题形象的描述了本场比赛的进程:“从0-3到2-3,奥利奇和罗本保证了拜仁成为了比赛的胜利者,3球落后时球迷们看到的是典型的拜仁式的不屈服精神,和此前淘汰佛罗伦萨一样,罗本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拜仁三线继续同时迈进!”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