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炮轰拜仁向主裁施压行为:11打11拜仁不会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5:33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炮轰拜仁向主裁施压行为:11打11拜仁不会晋级!

拜仁众球员集体向意大利主裁施压

  新浪体育讯 3-2,主场击败拜仁的曼联,却在赛后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在老特拉福德庆祝晋级欧冠四强。赛后,爵爷炮轰拜仁球员在比赛中频频向当值意大利主裁里佐利施压的行为。

  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爵爷愤怒的表示,“毫无疑问,那张红牌改变了 欧冠视频-里贝里狂突造犯规 曼联小将拉拽染红离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的进程。在11打11的形势下,我们没问题,他们将不会晋级。年轻人(19岁的拉法尔)很没有经验,但他们(拜仁)让他被罚了出去,每一个人都跑向主裁(施压),这就是典型的德国人。”

  “我们今天踢得比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踢得好多了,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做得很棒,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相当不走运。”

  鲁尼在今天的生死战中意外首发并踢了55分钟,但因为在比赛中受了点小伤,坚持不住被替换下场。爵爷赛后表示,他并不担心鲁尼的踝伤会复发。

  “我们还将会看一看,我不认为这很严重。仅仅是有点充血而已。我确信他将能赶上周末的联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