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罗本世界波拜仁连扳两球 10人曼联3-2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4:36  新浪体育
欧冠-罗本世界波拜仁连扳两球10人曼联3-2仍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2取胜拜仁慕尼黑,鲁尼助攻吉布森先拔头筹,纳尼梅开二度,但奥利奇和罗本连入2球,拉斐尔也被红牌罚下。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半决赛将战里昂。英超球队7年来首度无缘欧冠四强。

  拜仁首回合在主场2比1逆转取胜曼联。这是双方12年来第9次在欧战中交手,此前拜仁3胜4平1负占据上风,曼联唯一的胜绩就是99年欧冠决赛的神奇逆转,但在主场仅取得2平1负。鲁尼奇迹般在赛前及时伤愈,拉斐尔、卡里克、吉布森、纳尼轮换进入首发。拜仁也迎来利好,缺阵首回合的罗本(受伤)和施魏因斯泰格(禁赛)双双回到首发。

  曼联第3分钟取得领先,拉斐尔和鲁尼连续传球,吉布森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弹地 [集 锦]-纳尼两球难敌罗本天外飞仙 梦剧场夜哭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后跃入右下角,这是他个人首个欧战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曼联占据客场进球多优势。曼联第7分钟扩大比分,鲁尼分球右路,瓦伦西亚耐心晃过巴德斯图伯后传中,德米凯利斯未能封住线路,范比滕也盯人失误,纳尼小禁区边缘脚后跟磕入后点,这是他自8月份以来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2分钟,布特解围失误直接将皮球送到卡里克脚下,后者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7分钟,吉布森开出角球,费迪南德前点头球摆渡,鲁尼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18分钟,拉斐尔被抢断后报复性踢倒范博梅尔被罚黄牌。曼联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60.4%,但双方的传球成功率均不及80%。鲁尼中场崴脚再度令人紧张,但他调整一番后继续比赛。

  第23分钟,弗莱彻传球,纳尼左路远射偏出。拜仁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6分钟,里贝里传球,但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弗莱彻挡出。1分钟后,范博梅尔对弗莱彻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战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第32分钟,吉布森开出角球,维迪奇禁区内射高。1分钟,鲁尼传球,吉布森远射高出。第34分钟,吉布森传球,德米凯利斯铲球失误,拉斐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

  第39分钟,穆勒传球,奥利奇趟球稍大,范德萨及时出击从克罗地亚人脚下将皮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41分钟继续扩大比分,拉斐尔右边路掷出界外球,甩开巴德斯图伯的瓦伦西亚挑过德米凯利斯传中,鲁尼14码处错过皮球,纳尼远点15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拜仁第43分钟扳回一城,穆勒头球摆渡,摆脱卡里克的奥利奇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罗本右路禁区前的劲射被范德萨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曼联上半时结束总比分4比3先领先。

  下半场,戈麦斯换下穆勒。曼联第50分钟遭遇打击,拉斐尔对里贝里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巴德斯图伯对瓦伦西亚铲球犯规被罚黄牌,他也将却错过下一场比赛。吉布森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布特击出,纳尼禁区边缘的抽射擦横梁高出。第55分钟,奥谢换下鲁尼出任右后卫。随后纳尼传球,弗莱彻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人数占优的拜仁开始加强进攻。第59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曼联第63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埃弗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纳尼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布特单手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纳尼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卡里克12码处垫射高出。第68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抢在费迪南德之前8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第71分钟,罗本横传球,施魏因斯泰格左路禁区前的劲射正中范德萨下怀。1分钟后,纳尼传球,吉布森禁区弧边缘的射门也正好被布特得到。拜仁第74分钟打入关键一球,里贝里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罗本禁区边缘内左脚半凌空射入左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拜仁却占据了客场进球多优势。第76分钟,阿尔滕托普换下罗本。

  第77分钟,范博梅尔传球,范比滕25码处低射又被范德萨没收。弗格森先后换上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加强进攻。第82分钟,里贝里远射偏出。埃弗拉蹬踏范比滕侥幸逃脱处罚。普拉尼奇换下奥利奇。第88分钟,巴德斯图伯传球,里贝里禁区前劲射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纳尼右路斜射偏出。最终双方总比分4比4战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曼联出场阵容(4-3-2-1):1-范德萨;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0',9-贝尔巴托夫),28-吉布森(81',11-吉格斯);25-瓦伦西亚,17-纳尼;10-鲁尼(55',22-奥谢)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10-罗本(76',8-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1-奥利奇(85',23-普拉尼奇),25-穆勒(46',33-戈麦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