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恢复神速仍免战 红魔支柱亦是英格兰南非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9:3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6日上午9时45分,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迎来鲁尼的黑色陆虎车。当天正好是欧足联规定的欧冠赛前公开训练课,媒体记者对着来车就一顿猛拍,记者发现:虽然夫人科琳随侍在旁,但开车的居然是鲁尼,这说明他受伤的右脚踝已经可以用力,至少可以踩油门和刹车!

  弗格森上周五还说小胖需要休息“两到三周”,但自上周日开始,有关鲁尼将在对拜仁次回合比赛中奇迹复出的流言就广泛流传。《星期日镜报》首先引用曼联内部人士的话说:“他现在处于一种‘给我绑好绷带,派我上场吧’的心理状态中。”本周初,传言越来越多,《每日镜报》甚至说虽然鲁尼没有参加曼联的公开训练,但还是参加了秘密训练。

  根据该报报道,鲁尼在“高压氧舱”、“水中跑步机”等高科技手段辅以自行车练习等传统手段的帮助下,复出日期大大提前,已经可以开始跑动。还有媒体援引曼联队医组的消息说,鲁尼出阵“有40%的可能性”。2006年世界杯前,跖骨骨折的小胖曾无视所有复出日期预测提前康复,显示了其年轻身体的强健复原力,难道这次他又要创造奇迹?

  曼联确实需要他尽快复出。上周末拿下红魔后,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就得意洋洋介绍经验,“鲁尼上不上,曼联大不一样。鲁尼是一个很难被取代的绝妙球员,贝巴?贝巴还不错,但他和鲁尼还是截然不同。鲁尼能回撤接球,并能带动全队,他也能从任何方向发动进攻。鲁尼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和贝巴有完全不同的素质。”

  安胖看似老实,也会用心理战进一步打击其士气,“我当然知道他们在输给拜仁后状态不佳,因为他们失去最重要的一个球员。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曼联要保持前进的势头很难。现在他们难办了,当然我还是希望曼联能打入欧冠半决赛。”

  欧冠首回合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可以想见小胖求战的心情有多么急切。就算6日的公开训练鲁尼并没有参加,很多媒体依然在等待小胖复出的消息。但最终弗格森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一切流言:“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爵爷要考虑的是,鲁尼身上担负的不仅是曼联的希望,更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希望,“这孩子确实康复神速,而且我们的队医也干得很不错,但我不准备在一个还没有100%健康的球员身上冒险。毕竟踝伤就是踝伤,你不能拿他去冒险。我不认为他会上板凳,尽管他肯定会试图劝服我至少让他上替补名单,但这次他要说服我恐怕有点难度。”

  上周末联赛后,英国电视台播放了花絮一条:鲁尼在包厢内看见女侍应送上一扎啤酒,就高兴地给自己分了一点,但后来才想起来可能有镜头追着他,赶紧又把杯子放下,没再敢去动啤酒。媒体打趣:“小胖肯定脑海里响起了某个人的声音,而且打赌这声音是苏格兰口音(指弗格森)!”

  曼联预计首发(451):范德萨/拉斐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巴伦西亚、弗莱彻、朴智星、卡里克、纳尼/贝尔巴托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