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教父瞧不起罗贝里组合 历史数据给红魔晋级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9:2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连续两场1比2,欧冠次回合如再拿不下作客的拜仁,红魔就真到了崩溃边缘。好在主帅弗格森对弟子充满信心,“进军欧冠半决赛以及马德里决赛的希望,我相信这刺激足够了。这足以让任何球员提升士气,我们现在也必须提升士气,就这么简单。”

  弗爵爷相信手下不会含糊,“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作出最美好的反击。比赛还没结束呢,尽管我们还有很多努力要做,但客场进球肯定能带来一点不同。我们的球员不习惯输球,这肯定会起到作用。”谈到拜仁,弗格森说:“大比赛进球不容易,1比0我就满意了。罗本?他在切尔西时我们和他交手过几次,我觉得不足以构成恐惧因子吧?他本赛季在拜仁状态很好,但我们对他也很了解。里贝里也很有天才,但这些年我们交手过的超级球星还少吗?里贝里盘带不错,但速度方面我觉得他还没内维尔快呢!”

  从历史数据看,曼联3连败的可能性异常微小:他们上次三连败还是2001年(2000-01赛季夺冠后的垃圾时间接连败给德比、南安普敦和托特纳姆,次赛季社区盾又输阿森纳),而此役红魔只需1比0小胜就可出线。曼联上一次遭受两连败是去年3月(连败给利物浦和富勒姆),最终他们以一场对维拉的戏剧性胜利(马凯达最后时刻破门)走过危机。这一次,他们会借拜仁的人头来给一个胜利的赛季祭旗吗?弗格森说:“首回合范加尔鼓动工作做得不错,但周三情况完全不同,我们的士气会更好。”

  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也相信:“我们肯定能挤出额外能量,我们能找回必胜信念。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像一支团队那样去战斗。过去几场我们是有点艰难,这让我们有点难受。对拜仁的首回合不仅结果让我们失望,场面也让我们失望,但现在这情况我们没时间自怨自艾,必须打出最好的水平。对切尔西的下半场,我们展现了勇气,唯一需要改进的是临门一脚。”

  搭档费迪南德也表示,现在背伤已痊愈,一周三赛都没问题,“前一段我比赛完走回更衣室,队友都会笑我,因为我的背驼得像个老头。好在最终球会决定让我脱产接受治疗,医生才发现之前腿伤和背伤有关,这现在不会再成为问题。”

  小将拉斐尔有望入替连打两场略显疲态的队长内维尔,奥谢复出参加了训练,有望坐上板凳。中场,弗格森也准备让斯科尔斯、吉格斯等老将休息,上周末联赛中首发雪藏、替补登场后助攻马凯达的纳尼肯定复出。22岁的葡萄牙小将去年欧冠7场淘汰赛中一场也没首发,只在对波尔图替补打了22分钟。但本赛季,他在淘汰赛迄今满勤,纳尼说:“我很高兴现在的状态,当你打得不错时,每天你醒来都感到开心并且希望立即去训练。”锋线上爵爷基本没得选,上周末联赛中表现欠佳的贝巴将继续首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