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专访维迪奇:两人竞争赛季最佳 从未说过离开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拜仁,在球迷心目中,总是有一种情意结,大家都会想起1999年欧冠决赛所发生的事情,你有看那场比赛吗?

  是的,我看过比赛,在加盟曼联之后,我在不同的场合都看过那场比赛的精彩镜头,用这种方式夺得冠军,真的很激动人心,希望我们能在周三扳回首回合失利的劣势,或许会出现同样戏剧性的场面。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今年对你来说,并不是很顺利,曾经因为伤病,要长期养伤……

  是的,确实很艰苦,要面对一些困难,当你回来之后,你需要时间去找回状态,出现这种问题,我认为主要原因是没有进行完整的季前训练,而是直接就在赛季初参与正式的比赛,一开始,我觉得大腿神经有些问题,然后是小腿,脚筋肌肉,不过我现在已经回来,希望伤病将远离我。

  你对曼联最近的状态感到满意吗?

  我们在赛季初做得并不好,但在圣诞节之后,我们的表现就有很大的进步,我们能创造进球机会,有不少进球,同时在多场比赛里能保持不失球,不过最重要的是信心,当你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你才能得到信心,即使你的表现不好,但能赢球,对于你的精神状态也会有帮助,这远比踢得好,但输球,要好得多,现在是赛季最重要的时刻,不过我们有信心在这个赛季取得更多的成功。

  你来到曼联的时候,就是一名作风凶悍,擅长头球的后卫,自从来到曼联后,你在哪些方面取得进步?

  我希望每一个环节都能取得进步,我已经28岁,但依然觉得自己还可以学习很多东西,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是一名后卫,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不失球,最好的方法是选取好的防守位置,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同时也在努力提升一对一的铲球技巧,我认为比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变得更好,但或许这该由球迷来判断。

  你和费迪南德在这个赛季一起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不过自从他伤愈回归后,你们依然配合默契……

  我们已经一起合作四年,所以彼此熟悉,我们总是有好的沟通,当他回来以后,这些都没有改变,和费迪南德已经合作这么久,就像骑自行车一样,即使相隔很长时间没有骑,但只要你想骑,很容易就重新上手,我们观察比赛的方式,对比赛的理解都一样,不用花费很多的精力,就能建立像今天这样的联系。

  你怎样评价瓦伦西亚在他第一个曼联赛季中的表现?

  似乎我们在这个赛季所打进的每一球,他都有参与,他真的很有效率,非常聪明,速度快,传球也不错,我必须要说的是,与刚来到这里相比,他已经取得明显的进步。

  所以你会选他作为球队这个赛季的最佳球员?

  这个奖项会由两个人竞争:瓦伦西亚和鲁尼,我认为你必须要把选票投给鲁尼,他真的有很多进球,我也想提名朴智星和埃弗拉,朴智星真的很出色,不只是这个赛季,在过去两年,他为球队的成功做出巨大的贡献,埃弗拉的状态也非常稳定。

  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曾有过不少经典的欧洲赛事,球迷对此会产生什么影响?

  当球迷在身后支持你,感觉真的很好,他们的支持会让我们渴望做得更好,另一方面,如果到客场,面对大部分嘘你的球迷,那么情况就会艰难很多,无论什么时候,像是我们到米兰打比赛,情况就很艰难,大部分都是米兰的球迷,在2008年对巴萨的半决赛,曼联球迷就发挥出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在今天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对于你的未来,有很多传闻,你会在这个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我没有说过任何要离开的话,我在这里很开心,这些都是别人编造出来的谣言,我没有说过一句话,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受伤,没法接受采访,澄清这件事,所以谣言传了这么久,不过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没有和其它俱乐部接触,没有任何的联系,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取得过很多的成功,打出名堂,我非常感激。

  谁是塞尔维亚或者是南斯拉夫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我是红星的铁杆球迷,他们在90年代初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半决赛击败拜仁,然后在1991年夺得欧洲杯的冠军,那支球队的队员都非常有技术,当中最出色的就是萨维塞维奇。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了解弗格森的赛前专栏内容吗?请立即登陆

  (曼联中文官网 专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维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