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定下夏季引援基调 打拜仁曼联备好一张神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尚未结束,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给夏季转会市场定了调子:红魔不会花大钱买人,只会进行个别位置的补充。

  去年8000万英镑卖掉C罗后,曼联始终没有大手笔引援,这种情况看来要持续到夏天。“我们并不需要大手笔的引进,”弗格森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只需要个别位置的修补。”

  “看看阵容的潜在修补是一个持续过程,不止在一年的某个阶段发生,我们目前有一些想法,但不会有很多球员加盟。无论如何,我想去年转会市场上的价格已经被哄抬的过高了。”

  皇马的本泽马被视为曼联可能出手引进的目标之一,但现在看来,一旦价格不理想,弗格森也不会付诸现实。目前,本泽马的经纪人已经否认和曼联有过接触:“我重复一遍,我对传闻一无所知,没有转会方面的接触,本泽马在皇马很愉快。”看起来,下赛季除了鲁尼外,曼联的锋线可能仍需要倚仗贝尔巴托夫。

  关于保加利亚人表现的争议不少,但在目前这个关口,曼联还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鲁尼受伤,贝巴将是周三对阵拜仁的首发中锋。前红魔名将安迪-科尔认为,贝巴有能力挑起大梁。“我一直在谈论贝尔巴托夫,我认为他的鞋里藏着魔术。”

  “贝巴的踢球方式和在热刺时一样,那些那时候仰慕他的人现在却质疑他,可他没有变,我认为贝巴是一个超级球员,很多人可能不同意,但我真的这么认为,现在鲁尼打不了,他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让一些人闭嘴。”

  除了贝巴,弗格森还有一个备案,那就是马切达,英国媒体披露,一旦对拜仁打不开局面,意大利新秀将是被换上场的优先选择。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切达上场后就破门得分了,而上赛季打维拉和桑德兰他也有神奇的表现。对弗格森来说,颇受命运宠爱、身上总带着令人难以捉摸神秘运气的意大利金童,将是他在最后关键时刻打出的一张搏命牌。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