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对巴西进球不是叛变 将自始至终捍卫葡萄牙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20:19  新浪体育
德科:对巴西进球不是叛变将自始至终捍卫葡萄牙球衣

德科身披葡萄牙国家队战袍

  新浪体育讯 德科出生于巴西,1997年来到葡萄牙,并在2002年获得了葡萄牙的国籍,当时正值巴西人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而第二年他也参加了对巴西的一场友谊赛。

  德科相信如果自己在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进球,并不会被巴西人看作是叛徒。

  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将在6月25号举行,这也是G组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我是巴西裔的葡萄牙球员。我选择了为葡萄牙效力,我也会自始至终捍卫我的球衣。当我作出决定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这样的比赛了。”德科对记者说。

  “如果我进球的话,巴西人不会把我当成是一个叛徒。”

  本届世界杯将是德科最后一次为葡萄牙国家队效力,他想有更多的时间陪在家人身边,而下赛季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后,他有可能回到巴西生活。

  这位32岁的老将说他希望能在世界杯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说实话,我相信我将会有一段伟大的世界杯之行。”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