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证实国米商讨出售标王 意新锐国脚公开示好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洛特利离开国米阵容的日子里,夸雷斯马上场时间较以往显著增加,国米大胜利沃诺的比赛更是打满了全场,昔日“死马”标王打出两年来的最佳一战,原本已定夏季离开的夸雷斯马也因此为国米增加了要价的筹码,意大利媒体爆出国米目标则是夸雷斯马出道之地,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国脚后腰维罗索。

  国米原本希望在冬季转会时引进维罗索,以代替离队重返英伦的维埃拉,但最后国米从帕尔马买入了马里加。近日,布兰卡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的采访时,对维罗索评价颇高,他说:“我知道他实力很强,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当被问及国米是否有意引进维罗索时,布兰卡的回答却很官方化,“我们会关注,但现在还没有官方接触,现在我们只关注于冠军联赛。”

  布兰卡的话表明,国米的确对维罗索感兴趣,而且也在关注着葡萄牙后腰,不过赛季只进行到了4月,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那么具体什么时间双方才会有实质性的接触呢?布兰卡在回答关于夸雷斯马的未来时,说:“下个月我们将会具体和里斯本竞技讨论。”届时,双方讨论的也许将不仅仅是夸雷斯马的转会,也将会涉及维罗索加盟国米。

  作为本赛季欧冠的最大黑马,波尔多能够进入欧冠八强,球队核心、前米兰球员古尔库夫居功至伟,而他在离开米兰之后也一直是国米关注的对象,去年夏天穆里尼奥一度有机会将其招致麾下,法国著名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证实了国米对古尔库夫的兴趣,他说:“这是真的,上赛季国米就对非常感兴趣,而他也非常喜欢国米。”达米亚尼同时表示,如果布兰科决定不再留在波尔多,而去更大的俱乐部,那么他很可能带走古尔库夫,“让我们夏天拭目以待吧。”

  国米的另外一个好消息来自于意大利新国脚克里希托,此前《都灵体育报》曾报道尤文希望买回帕拉迪诺,并将克里希托的共有权全部让给热那亚,而热那亚则将把克里希托卖给国米。现在,克里希托公开向国际米兰表达了好感。

  虽然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克里希托主要谈了本赛季自己的表现,但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明年六月我会在哪儿,到时我就是自由球员了,那时将会决定我的未来。”那么克里希托的未来会不会在国际米兰呢?他的话让人遐想联翩,充满了期待,“国米当然很好,在那里总能踢有挑战性的比赛。”克里希托是否会和桑顿、拉诺齐亚甚至是博努奇构成梅阿查的意大利防线呢?现在这美好的设想,不过从克里希托的话来看,这并非不可能,甚至很有可能。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