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中央陆军像米兰一样找借口 欧冠七人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4月5日,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在周二欧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首回合的1-0是一个有悬念的结果,”穆里尼奥说,“如果第二回合我们不丢球,我们便可以晋级半决赛,如果我们能进球,那么晋级半决赛的机会便会更大,而如果他们先进球,比赛便会变得非常艰苦。但足球比赛没有‘ 视频-国米远征莫斯科 穆帅:不丢球或进更多的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如果’。”

  “我们首回合踢得很好,但不幸的是我们只取得了一个进球,因此第二回合我们需要保持平常心和专注。从我们第一回合的表现以及我们最近几场欧冠联赛比赛的表现,我充满了信心。今年我们只在主场输给了上赛季的欧冠冠军。这些都让我感到自信,但我们仍然必须踢好这场比赛--一场形势复杂的比赛--才能打进半决赛。”

  “我们现在只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不会考虑我们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谁。我们是否认为自己是晋级热门?热不热门只是在比赛之前,在比赛场上没有谁是热门。你必须等到比赛后才知道结果是什么。”

  穆里尼奥还提及了斯内德的身体情况,“他有一些问题,我们需要等待并希望。我会等待他和其他球员,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定阵容。这是我们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有必要的话我将会冒险。”

  巴洛特利上周六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意甲联赛中回到首发阵容,并打进了一球。“我很高兴可以使用自己的所有球员,”穆里尼奥,“在赛季开始前打造球队时,每位教练都希望自己的所有球员都能使用。我很高兴拥有巴洛特利,也满意他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的表现。明天他是否会出战?和其他球员一样,他有可能出场,也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或者看台上,但我很高兴能带他前往客场。”

  “赛前我将告诉我的球员们,我想要拥有赢得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的25%机会,如果我们打进半决赛我们就获得了这25%的机会。如果我们和拜仁慕尼黑打进半决赛,我们将是现在全欧洲仅有的两支有可能同时赢得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的球队。当然我们也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四大皆空,但能以这种形势开始四月份,意味着这支球队已经有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在执教生涯中总是处于这样的形势。想要在三项赛事中继续前进你还需要一点运气,但我们必须去努力争取,我们球队最近的表现让我感到乐观。”

  当被问到莫斯科中央陆军需要怎么做才能赢得明天的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他们已经做到了一件有利的事,他们以一个有点悲伤的借口推迟了他们的联赛,但他们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他们本可以说出真相。不管如何我们不会对欧洲足联感到气愤,因为你不能控制一切事情。我是否在欧冠联赛中听到了和在意甲联赛中一样的敌人的阴谋?这是两个不同的赛事,特别是在比赛的时间间隔上。不管如何,正如葡萄牙人和意大利人说的那样,也正如我说过的那样,加利亚尼之前有过聪明的表演,现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也做到了……”

  谈到明天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表示:“我想斯内德将会首发。米利托、埃托奥、坎比亚索、麦孔、塞萨尔、萨内蒂和斯内德将会首发,如果斯内德不能出战,那么斯坦科维奇将首发。”

  潘德夫与穆里尼奥一同出席发布会,马其顿人首先谈了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他说:“上周首回合比赛很艰苦,中央陆军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甚至可以进更多的球,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获胜晋级。”

  当被问及是否依然会是三前锋时,潘德夫说:“我不知道我们是踢三前锋还是别的阵容。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们渴望胜利,我们已经为进攻和防守做好了准备,我们尽全力挺进四强。中央陆军的防守球员非常出色,身体强壮,但我们希望像在米兰那样也在莫斯科创造许多进球机会。”

  本赛季对于潘德夫来说颇为传奇,前半年在拉齐奥无球可踢,后来终于加盟国米,发挥异常出色,能够出现在莫斯科的新闻发布会,恐怕是半年前无法想象的场景,他说:“当然真诚地说,我从没想到现在我会在这里。在拉齐奥的那几个月并不美好,但现在说这些没有意义了。后来我加盟了国米,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很开心现在我们仍有希望争夺三冠王,我在这里非常好。如果有什么困难,那就是我长久没打比赛,而现在却是艰苦的三天一场比赛。但我很快乐,而且越来越好。”

  “除了国家队,我从来没在莫斯科比赛过。”潘德夫也谈到了莫斯科的人造草皮,“今天我们在人造草皮上训练了,确实在那上面踢球比天然草坪难,球的阻力小了,滚的更快,但是我们会克服困难,倾尽全力争胜。”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26 齐伍。

  中场:5 斯坦科维奇、7 夸雷斯马、8 莫塔、10 斯内德、11 蒙塔里、15 科尔辛、17 马里加、19 坎比亚索。

  前锋:9 埃托奥、22 米利托、27、潘德夫、45 巴洛特利、89 阿诺托维奇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