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战阿森纳19人名单:小白提前复出 三小虎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布了参加周中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19人大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因伤已经休养近10天的“小白”伊涅斯塔复出,入围大名单。

  伊涅斯塔是在9天前同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中受伤的,他的右腿肌肉出现拉伤的状况,而不得不因此休养10天,此前他错过了同阿森纳队的首回合冠军杯比赛,以及西甲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

  按照预定恢复计划,伊涅斯塔正式复出应该等到4月10日同皇马的国家德比大战,但周一经过体检后,巴萨队医认为,伊涅斯塔的肌肉拉伤处已经痊愈,可以提前复出参加同阿森纳队的比赛,少帅瓜迪奥拉也因此将他写入了比赛名单。

  除了伊涅斯塔复出之外,由于皮克、普约尔、伊布等主力球员的受伤,瓜迪奥拉特地召入了冯塔斯、多斯桑托斯、赫弗伦等三名小将进入一队。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加比-米利托、冯塔斯、阿比达尔、阿尔维斯、马克斯韦尔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亚亚-图雷、凯塔、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

  前锋:佩德罗、博扬、赫弗伦、梅西、亨利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