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废材必卖潇洒哥亦恐被甩卖 今夏豪购8人全面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这个赛季对于曼联而言,是非常尴尬的“后C·罗”和“前鲁尼”时代。有些类似C·罗崛起的2006/07赛季,但又比当年需要更多的手术。爵爷迫不得已的“A计划”赛季,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早在联赛杯决赛时英国媒体就爆出曼联的夏季大清洗,目前看来,这不仅仅是清洗,而将是一次全面的重建。

  一个属于鲁尼的球队即将出现,但三线都必须有足够实力的替补坐实板凳。锋线上的贝尔巴托夫纵是不被甩卖,也肯定将沦为替补。爵爷看准了比利亚、哲科或者阿圭罗这样的灵巧型前锋,至少要为锋线配足4名精度已被证实的前锋。中场老将斯科尔斯、吉格斯都将退居二线,胆敢忤逆的安德森会被卖掉,球队还需要至少填补3位实力中场。防线的问题最大,内维尔退役后,费迪南德也行将告别,维迪奇是否能留下也是未知数。埃文斯、布朗和奥谢都不堪重用,范德萨在门将位置上也只是为新的1号铺垫。保守估计,爵爷若想有所成就,至少要补充8名实力派新人。

  而这所有战术与人员革命的前提,还是一个钱字。红魔双线危机带来的惟一好处,恐怕就是加速“红色骑士”收购行动,和球迷们的“绿金”抗议。只有在球队成绩不尽人意时,董事会才有接受外界压力的勇气。四连冠固然是史无前例的伟业,但如果以这样的一套班底侥幸捧杯,掩盖了致命的问题,反而对曼联未来的霸业百害而无一利。初步估计,如果曼联无缘冠军杯4强,并失去冠军头衔,本赛季单是票房、奖金和电视转播费的损失就将超过4000万欧元(约合3526万英镑)。这毫无疑问将加剧曼联原本就迫在眉睫的债务危机,当球场上的危机爆发出来时,人们才会给予球会更多更直接的压力。

  4月危机在曼联已肆虐整整4个赛季,但只有这个赛季让曼联付出了真正的代价。而这个代价,实际上是金融危机在球场上效应迟滞的结果而已。这两周对于曼联非常关键,周三的冠军杯次回合是导火索,曼城德比将是真正的最后一张多米诺骨牌。以曼城锋线如今的恐怖状态,曼联将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此时的被逆转,事实上也从士气上彻底打击了曼联。冲线前被超越的感觉是痛苦的,这意味着除非对手犯错,冠军基本已确定易手。

  对于入主曼联的格雷泽尔家族而言,这也是无比压抑的暴风雨前夜。如果弗格森能拿回至少一座重要的奖杯,美国人还能至少保持目前的状态。可如果红魔在球场上一溃千里,等待他们的就不再是球迷阵营的犹豫和抱怨,而是广泛的抗议与反抗。革命的气氛,从来都是在不满和绝望中孕育而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