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赛场再出骚乱 放催泪瓦斯球迷球员一锅端(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据巴西当地报纸消息,上周日在巴西东北部进行的一场联赛中发生骚乱,警察使用催泪瓦斯进行驱散球迷时,却不小心将比赛双方的球员也熏离了球场。

  在巴亚诺州锦标赛中,主场作战的富鲁名尼斯队迎战巴西亚队。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警察迅速释放出催泪瓦斯平息,但瓦斯的浓气蔓延到了球场。球员们刚回到球场便又不得不纷纷逃到场外躲避,他们坐在场外的停车场边,手里还不停的擦着眼泪。待球员恢复和瓦斯气体散去后,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最终客队以2比1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