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铁人一日清闲却仍忙碌 看客身份难让蓝黑队长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2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我们疲惫、孤独、诸多停赛,面临这场艰难战役,只要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就能所向披靡。”莫里尼奥以本轮联赛处于欧冠之间、4主力停赛和米兰罗马紧追的紧迫氛围为武器,呼吁国米球迷掀起热浪,坎比亚索赛后呼应:“疲惫?我从来没感觉。孤独?教练的意思是场内的结果只有我们自己决定,全部赢下我们当然就夺冠了。”卢西奥、麦孔、萨内蒂、埃托奥4人停赛,事实表明没有负面影响,他们如何度过比赛演绎不习惯的看客身份呢?

  埃托奥被球迷激情感染,整个上半场坐在球迷中央和一起呼喊,梅阿查球场一度响起“萨穆埃尔·埃托奥……”历久不断的呼声,下半场埃托奥才回到场边和队友并肩看球。萨内蒂的缺场更让人不习惯,他最后一次坐看台还是电话门时期2006年5月7日,倒数第二轮国米主场1比1锡耶纳,当年10月25日4比1大胜利沃诺,他坐了整场板凳,从10月28日的德比开始直到上轮打罗马137场连续出席。

  两个儿子对老爸在比赛前一晚回家异常吃惊,像法官一样审问老爸。萨内蒂笑言:“我回家也保持训练啊,在花园里追着孩子跑,赛前回家真难得,家人要是不做好吃的,我饶不了他们。”比赛当天,萨内蒂随全队正常训练、一起到球场,但比赛过程中不能进更衣室。萨穆埃尔特意在中场休息时把皮球踢到萨内蒂脚下,萨队忍不住说:“看,皮球主动来找我,没有我,皮球都觉得没方向感。”

  莫塔进第一个球时,萨队在场边喊米利托,“迭戈,每次进球你都要拥抱托尔多,记得吗?”这是他们之间的约定,莫塔梅开二度全队庆贺时,萨内蒂特意指了指托尔多,意思是这拥抱有你一份。通过广播得知博列洛武奇尼奇入球,萨内蒂眉毛一挤,听到卡萨诺进球桑普获胜,他轻松一笑,因为桑普随后会挑战米兰、罗马。赛后,萨内蒂和埃托奥等一同涌入更衣室,尽情享受胜利之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