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的丹麦童话再次上演 客场战巴萨一人成获胜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9: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当不耐烦的温格都开始看球场计时器时,本特纳为阿森纳攻入比金子还珍贵的一粒绝杀。阿森纳打狼,就像一篇主题鲜明的童话故事,只要积极向上,“终将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可在本特纳绝杀前,这个故事每每只能在漂亮开段后空留惋惜。只有在丹麦人为球队进球后,主队演绎的童话才有了美好结局。

  本特纳在比赛打完一个小时后登场,自那开始就成为狼队中卫克拉多克和祖巴尔的心腹大患。第73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B52”离门10码处力压对手头球攻门,哈内曼一个跃起将球摘下。此球虽然未进,却为枪手打狼开辟空中战场。丹麦人登场前,身材相对矮小的爱德华多在狼队篱笆中迷失身影,全场三次有威胁射门均是用脚,两次打歪,一次则是滑稽地踢偏。终于,补时4分半钟之际,本特纳高空轰炸,成功屠狼。

  为胜利而欢呼的教授,赛后将大幅赞誉送给丹麦中锋,“本特纳顶得住批评,他在球场上力量出色,而且我相信他还在提高,对于一个只有22岁的球员,这并不奇怪,同时他也越来越像团队球员。”确实,在球队近期连串如履薄冰的胜场中,本特纳贡献良多。欧冠上回合打波尔图,丹麦人贡献帽子戏法,上月中旬做客打赫尔城,他也是在补时阶段补射成功,一球赢3分。加上上周六进球,因受伤曾缺席近3个月的丹麦小伙本季已有10球入账。

  因频频浪射而为自己赚得“空门帝”花名的本特纳,有成为“绝杀帝”的趋势,展望和巴萨本周大战时,他又恢复“自信帝”面孔,“首回合,阿森纳向全世界展示了永不言败的强大信念,所以我坚信我们能过关。”他并非空口无凭,“想在诺坎普战胜巴萨,球队必须付出120%的努力。巴塞罗那本季小组赛输给过喀山鲁宾,而且第二回合他们将没有一对主力后卫,我们还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