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两大“教霸”对决范帅完胜 击败沙尔克露开心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7: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客场2比1拿下沙尔克04,拜仁主帅范加尔甚是欣慰,“我们击败了曼联,又在客场10人战胜了沙尔克04,这实在是太美妙了!”算上赛季前的德国电信杯比赛,德甲两大“教霸”范加尔和马加特本赛季直接对话4次,范加尔3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而且胜利都在客场取得。

  赛前范加尔给球队减压,表示就算拿不下排名领先的沙尔克而收获平局,也不意味着在争冠路上输掉了什么。范加尔的德语还不算流利,结果在新闻发布会上将正在带领球队“细致备战”,说成了“愤怒备战”,新闻官赫尔维克赶紧向不知所云的记者解释。

  当被问到戈麦斯的复出是否让他有了更多选择时,范加尔真的愤怒了。荷兰人向来就认为记者不懂球,这一次有人胆敢质疑自己阵容的厚度,他自然不爽,“我有足够的人选,除了中后卫,其他位置都有两个人可以胜任。”范加尔强调,一切关于拜仁阵容的担心都是记者演绎的,“如果你们再乱写,就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范加尔。”

  不过范加尔承诺,如果拜仁能击败沙尔克,展示在人们面前的就会是一个开心的他。果不其然,他在赛后很高兴,“现在压力到了沙尔克一边,虽然他们的赛程更有利些,但只要我们下周六击败勒沃库森,我们就敢说拜仁会成为德甲冠军,因为随后的赛程会更加轻松。”

  范加尔称赞球队整场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用一场关键的胜利止住此前的联赛两连败。相比之下,马加特在赛后十分失落。其实马加特本场的临时指挥很有魄力,看到大阿尔滕托普被罚下后,他就立即用进攻型中场鲍姆约翰替下防守型的J。马蒂普。下半时,他又在第59分钟用蒿俊闵替下另一名防守型中场克卢格。终场前5分钟,他还用左路球员施密茨换下赫韦德斯,让拉菲尼亚回到右路,希望抓住最后时间从两翼做文章。但这一系列人员变动都没能换来进球。马加特赛后心情不佳,再次拿拜仁赛前挑球场草皮的碴儿来说事,“谢天谢地,没有球员在这样的场地受伤。”

  向来目中无人的范加尔对马加特倒是很尊重,“他是位顶级教练,能坚持贯彻自己的方针,这样的人总能取得成功。”范加尔还认为,马加特在沙尔克大权独揽没有问题,“这是最好的,马加特能做得很好,这样的人才可真不容易找。我过去也担任过这样的角色,只是不在阿尔克马尔和拜仁。当然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但毕竟我都58岁了,不能再为那么多工作忙碌。但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和荷兰国家队时,我都是老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