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梅开二度瓦伦西亚3比0胜 马竞3比0返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5:27  新浪体育
西甲-比利亚梅开二度瓦伦西亚3比0胜马竞3比0返前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希洪竞技主场2比2战平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

  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瓦伦西亚此前5个联赛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取得全胜。瓦伦西亚7名球员缺阵,其中5名后卫。第15分钟,戴尔伯特受伤又被巴拉哈换下。瓦伦西亚第27分钟险些破门,阿尔巴左路传中,比利亚前点头球攻门被里卡多扑出。瓦伦西亚第48分钟打破僵局,马塔左路传中,华金远点外脚背射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

视频集锦-葫芦娃双响华金破门 蝙蝠军团完爆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机会不断,第58分钟,马塔传球,巴内加禁区右侧的劲射又被里卡多扑出。随后华金开出角球,巴拉哈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比利亚禁区前劲射被里卡多没收。他在小禁区左侧的斜射又滑门偏出。奥萨苏纳加强反击,卡姆尼亚斯射门偏转而出,随后再射被塞萨尔没收。弗拉尼奥的头球攻门偏出。

  瓦伦西亚最后时刻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90分钟,替补华金出场的巴勃罗低传,比利亚前点破门。第94分钟,里卡多禁区内铲倒比利亚,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瓦伦西亚取得主场3连胜,领先第四名8分稳居前三。奥萨苏纳遭遇客场5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3-马杜罗,15-戴尔伯特(15',8-巴拉哈),28-阿尔巴;18-费尔南德斯,24-巴内加;17-华金(70',19-巴勃罗),21-戴维-席尔瓦,10-马塔(87',14-维森特);7-比利亚

  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马洛卡唯一一次联赛客场取胜阿尔梅利亚还是1981年的乙级联赛。第5分钟,西斯马传中,乌切头球破门。马洛卡第88分钟扳平比分,阿约泽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韦伯头球破门。马洛卡仍力压塞维利亚排名积分榜第四。

  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8分钟,佩德罗-莱昂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努前点近距离破门。西班牙人第52分钟扳平比分,奇卡直传,奥斯瓦尔多禁区左侧边缘劲射远角入网。

  希洪竞技主场2比2战平赫雷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3分钟,里维拉传中挑过雷南入网。赫雷斯第52分钟扳平比分,吉奥达直传,贝尔梅霍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射入远角。第57分钟,奎瓦斯禁区右侧低射破门。赫雷斯第79分钟再度扳平,里维拉回传失误,替补出场的阿鲁斯蒂萨禁区前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比利亚雷亚尔联赛历史上从未客场取胜巴拉多利德。第9分钟,伊巴加萨头球摆渡,安赫尔-洛佩斯25码处劲射破门。第59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尼玛尔头球破门。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2分钟,西芒传中,华尼托头球攻门被扑出,安东尼奥-洛佩斯小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华尼托补射入网。第57分钟,胡拉多直传,阿圭罗单刀射门被扑出,西芒补射也被扑出,但弗兰头球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第61分钟,乌伊法鲁西禁区右侧回传,蒂亚戈射入空门锁定胜局。马竞获得主场5连胜,拉科遭遇4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