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随队出征曼联 另一大将亦同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0:05  新浪体育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随队出征曼联另一大将亦同时复出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范比滕随队前往曼城

  新浪体育讯 周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罗本和后卫范比滕伤愈复出,将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客场与曼联队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拜仁主场2比1战胜曼联,但是荷兰前锋因伤未能参赛。拜仁俱乐部说,罗本伤势恢复进展顺利,但能否获得首发届时将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程度而定。范加尔透露说:“我希望罗本可以参加比赛,但还需要等待,看看他的肌肉是否还处于疲劳状态。”

  罗本本赛季已经打进为拜仁进球14个,与戈麦斯和托马斯-穆勒一起同为队中最佳射手。

  与此同时,范加尔还宣布,他将带范比滕前往曼城,准备同曼联的比赛,后者在周末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中仅仅出场20分钟就受伤离场。此外,队中大将施魏因斯泰格也解禁复出,可以参加本场比赛。(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