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眼中绝世天才愿投阿森纳 枪手零价签1200万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绝杀狼队之后,依然保持在夺冠阵营之中,但球队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都不能拿下对手,枪手的阵容深度已经不免让人开始担忧。欧洲媒体近来的消息显示,温格可能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增加投入。

视频-法甲妖星个人精彩集锦 齐达内眼中的绝世天才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根据《镜报》消息透露,里尔队的比利时小将哈扎德对媒体表示,他在今夏将会投奔阿森纳或者皇马两家俱乐部中的一家。《镜报》在去年10月曾经透露,阿森纳有意购入这名齐达内口中的“绝世天才”。前皇马传奇球星表示:“他速度很快,极富想象力,并且技术出众。如果我能代表一家俱乐部的话,我闭着眼睛都会签下他。”

  这名19岁的里尔小将,在欧联杯16进8的比赛中,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在主场力擒英超豪门利物浦。兵工厂此前已经观察哈扎德超过1年的时间,温格准备在今年夏天将其招致麾下。作为进攻组织者,拥有出色技术的哈扎德可以打中场的各个位置,他会很快适应温格传球流畅的球队战术体系。

  哈扎德表示:“对我来说,能得到齐达内的认可,这是一种巨大的鼓励,我很高兴能获得这样的赞誉。如果我决定离开里尔,那么我的下一站可能会是皇马或者阿森纳。阿森纳的经营理念和战术体系,对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而皇马的历史也是独一无二的。这两家俱乐部都是我本人梦想加盟的球会,我夏天是否会离开里尔要取决于我的母队,但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另一方面,《每日邮报》也透露了同样的消息,该报还证实,哈扎德在向枪手和皇马示好之前,已经拒绝了红军利物浦的邀请。

  另据《部落足球》透露,早些时候已经和枪手草签了今夏自由转会合同的波尔多前锋查马克,在近日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我是否已经开始在脑袋里想着阿森纳了?有一点吧。但是,目前球队正处于赛季末的关键时期,我没有心思考虑波尔多以外的任何事情。”

  查马克补充说:“我没有选择和球队延长合同,这是一种冒险,因为我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会受伤,但这将是我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我不这样做,也许各方都会受益,但情况会更加复杂,所以我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本赛季查马克领衔的波尔多,从拥有拜仁和尤文的死亡之组脱颖而出,一路杀进欧冠8强。尽管在8进4的首回合比赛中1-3输给了里昂,但查马克的发挥依旧抢眼,打进了一粒头球。在查马克本赛季参加的9场欧冠比赛中,身高1米88的他一人打入3个头球。此外,这名欧冠最佳射手,在联赛中也有7个头球入账,其出色的弹跳能力是温格看重他的主要原因。在波尔多已经效力了8个赛季的摩洛哥人,在选择枪手之前,已经拒绝了法甲巨人里昂的邀请,后者甚至为他报价1200万欧元,而英超联赛的竞争力是吸引他加盟兵工厂的重要原因之一。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