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支柱欲在红魔终老 拿AC米兰名将当“反面典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0:03  新浪体育
曼联支柱欲在红魔终老拿AC米兰名将当“反面典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主力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职业生涯。

  目前担任英格兰队长的费迪南德即将在曼联度过第八个赛季,他当年以2910万英镑从利兹转会红魔,已经随队拿到了四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有传闻称,费迪南德可能考虑寻求新的挑战,但他表示自己没有离队的想法。

  “我希望在曼联退役,”31岁的费迪南德说,“如果能做到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所做的成就,那将是非常好的事情,能够在那么长时间里效力一家俱乐部。”

  “如果能够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对我来说将会是梦想成真,那些老队员是我的动 视频-红魔遭遇生死战 鲁尼四成几率复出战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他们在曼联都是楷模,我也希望做到这一点。”

  费迪南德还希望能在曼联拿到更多的冠军。“我希望作为一个曼联的成功球员被人们记住,当我刚加盟的时候,我知道曼联是一个特别的地方,等到离开这里时,我希望能够高昂着头。”

  费迪南德还将荷兰名将西多夫当成了一个小小的“反面典型”,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西多夫拿到过很多荣誉,但也转会过很多球队。费迪南德说:“没有人说他的职业生涯不成功,但你能将他和某个特别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吗?我不确定你能。”

  “而我只希望作为一个曼联球员被人记住。”

  目前费迪南德的最大敌人是他的背部伤病,他说:“这个伤情已经断断续续了十八个月了,在比赛后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笑话我,因为我不得不把身体弯起来,有两三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老人一样。”

  “当俱乐部和我决定好好进行治疗,并将注意力集中在康复上时,情况变得清楚起来,我腿部所有的肌肉伤情都和我背上的伤有关,现在我已经接受了很多方式的治疗,希望在未来这不会再是问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