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进球利物浦客平 多赛一场落后前四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3:54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进球利物浦客平多赛一场落后前四4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伯明翰,杰拉德先拔头筹,里奇维尔扳平比分。利物浦近7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多赛一场落后前四的曼城4分,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几乎无望。

  利物浦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2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1场,近5场联赛交锋均战平,利物浦2胜6平3负稍处劣势,其中客场1胜2平2负,唯一的胜局还是2004年。双方历史交锋113场,利物浦56胜28平29负占据上风。基尔吉亚科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贝纳永轮换进入首发。

  双方开场就展开激烈拼抢。利物浦开场后两度赢得任意球,但最后的传中均缺乏威胁。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5分钟,因苏亚传球,库伊特禁区前的射门被乔-哈特没收。伯明翰防守角球时,杰罗姆手球犯规逃脱处罚。第22分钟,杰拉德开出低质量角球被解围,因苏亚远射被乔-哈特轻松得到。第31分钟,杰拉德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格伦-约翰逊封堵。

  第3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托雷斯25码处射门偏出。利物浦第35分钟险些破门,托雷斯右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0码处推射被乔-哈特挡出后打中横梁。第37分钟,杰罗姆传球,麦克法登30码处远射高出。第38分钟,加德纳直传,杰罗姆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雷纳扑出。随后麦克法登开出角球,罗杰-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

  利物浦第47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开出角球被解围,格伦-约翰逊射门偏出,杰拉德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入网。随后法希犯规被罚黄牌,卢卡斯开出任意球,杰拉德远射偏出。伯明翰第56分钟扳平比分,麦克法登右路传中,里奇维尔远点近距离将皮球挡入大门。第61分钟,麦克法登右路任意球射门偏出。随后恩戈格替换托雷斯出场。第68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恩戈格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69分钟,里奇维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鲍耶小禁区边缘又错过机会。第71分钟,巴贝尔又换下贝纳永。第73分钟,鲍耶后场丢球,库伊特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连续传球,恩戈格禁区右肋15码处的劲射打在边网。第76分钟,法希禁区前的射门被雷纳轻松得到。凯文-菲利普斯替补出场。贝尼特斯第81分钟用完最后换人名额,阿奎拉尼替换库伊特出场。

  第83分钟,恩戈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2码处的劲射被队友阿奎拉尼封堵。第86分钟,格伦-约翰逊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挡回,杰拉德禁区弧内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87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乔-哈特抢在恩戈格之前挡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面对大半个空门射高。第90分钟,格伦-约翰逊传中,巴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91分钟,杰拉德直传,恩戈格12码处的射门又被乔-哈特没收。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25-乔-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33-加德纳,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8-法希;10-杰罗姆,16-麦克法登(78',9-凯文-菲利普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基尔吉亚科斯,22-因苏亚;15-贝纳永(71',19-巴贝尔),21-卢卡斯,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库伊特(81',4-阿奎拉尼),9-托雷斯(65',24-恩戈格)

  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维冈竞技。第34分钟,梅尔奇奥特传中,莫雷诺头球摆渡,斯科特兰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为维冈打入的首个联赛进球。富勒姆连入2球反超,第47分钟,格拉左路抢断沙纳尔后传中,奥卡卡小禁区边缘破门。第58分钟,达夫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头球破门。

  埃弗顿主场2比2战平西汉姆。第24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摆渡,比亚勒特迪诺夫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7分钟,迪斯丁禁区内对卡尔顿-科尔犯规,但米多射出的点球被霍华德扑出。西汉姆第60分钟追平比分,达-科斯塔角球混战中破门。第85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雅库布10码处头球破门。西汉姆第87分钟再度追平,法贝尔右路传中,伊兰10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埃弗顿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