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宣布罗本复出将战曼联 荷兰飞侠能否首发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4日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4日宣布,队中的荷兰国脚罗本伤愈复出,将出战下周对阵曼联队的欧冠比赛。

  罗本因为腿伤错过了3月30日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不过坐镇主场的拜仁在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好戏,2:1力克曼联队。

  拜仁俱乐部表示,荷兰边锋能否进入首发名单要到比赛当天才能决定。主帅范加尔说:“我希望他能出场比赛,但是我们需要耐心等待,目前他的肌肉还很疲劳。”

  罗本在本赛季为拜仁攻入14球,和戈麦斯以及托马斯·穆勒一起并列俱乐部最佳射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