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迪奇:曼联没时间纠结失利 要走出负拜仁后的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4日电 在3日进行的英超榜首大战中,曼联1:2不敌切尔西,夺冠竞争中失去主动权。不过曼联铁卫维迪奇4日表示沉浸在失利的阴影中于事无补,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余下的比赛中。

  在过去一周内曼联队可谓“霉字当头”。先是在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1:2被拜仁慕尼黑最后时刻逆转,队中头号射手鲁尼也在这场比赛中脚踝受伤。在周末的榜首大战中,又因为德罗巴的一个有争议进球而以1:2饮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剩5轮,“红魔”的争冠形势已不容乐观。

  “在负于拜仁之后,我们进入了一个低谷。但是现在我们已经不能在低迷下去了,”维迪奇说,“我们需要抬起头,去面对现实。”

  维迪奇说:“切尔西只需要专注于联赛和足总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好事。但是如果我们赢得全部五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

  本月7日,曼联将迎来对阵拜仁的第二回合较量。维迪奇表示曼联“需要抓住这个时刻,确保赛季有个好的结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