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泯灭最后一丝不和谐之音 拿下天王山不惧罗马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我们相信我们能夺冠了”,罗马上周取下天王山之战,国米领先优势瞬间只剩下一分,拉涅利信心满满地发表了罗马的争冠宣言。但一周之后今天,虽然罗马仍然继续赢球,保持着对国米的积分压力,但看到团结的国米在主场展现强大实力和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拉涅利的底气恐怕要打点折扣了。

视频集锦-巴洛特利破门露微笑 国米三球横扫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果说上周比赛是罗马发表了夺冠宣言,那么本周比赛就可以说是国际米兰对罗马争冠宣言的完美回击,虽然对手博洛尼亚的实力不强,然而国米展现出的实力仍然足以令对手绝望,梅阿查球场向罗马发出宣言:只要自己不犯错误,五连冠仍然没有悬念。

  托蒂说:“对巴里的比赛让我想起了2001年,那一年我们获得了冠军。”的确,罗马近来表现非常出色,但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自己发挥出色是绝对不够的,还要向上瞧瞧国际米兰是不是给他们机会,现在罗马落后国米1分,但国米似乎已经不会再给罗马机会了,莫塔赛后说:“国米不会无畏丢分了。”而坎比亚索更是相当干脆地说:“国米剩余6轮联赛全胜。”

  国米在过去一个月中遭遇近年罕见的低谷,巴洛特利更是连续六场比赛被封杀,联赛积分被追近到只有1分,主场3-0大胜博洛尼亚,穆里尼奥的球队不仅巩固住了仅有的领先优势,更为关键的是球队真是顺利地迎回了神童巴洛特利,今天比赛中巴洛特利无私地参与防守、天才般地组织进攻,并在庆祝之时与队友玩成一团,可以说国际米兰顺利泯灭了最后一丝不和谐的痕迹,如果国米再接下来的六轮联赛中都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坎比亚索的豪言并非不可实现,而1分的差距将成为本赛季罗马永远难以超越的天堑。

  联赛32轮战罢,国米所剩的6个对手分别是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客场对阵拉齐奥、主场对阵切沃、客场对阵锡耶纳。从对手分析,尤文图斯近期5场4败,自身问题重重,恐怕无法在梅阿查对国米构成威胁;拉齐奥虽然在赛季前的超级杯上战胜了国米,但本赛季蓝鹰堕落速度比尤文还快,现在只排在倒数第四名,期待他们为罗马战胜国米似乎有些强人所难。如此看来,下周末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就成为国米争冠路上唯一一个仅剩的难啃骨头了。下周中国米将远赴莫斯科,随后回到意大利挑战佛罗伦萨,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够顺利通过中央陆军,然后携欧冠余威战胜紫百合,国米最后6轮全胜的可能性的确非常大。

  一旦国米拿下与佛罗伦萨的天王山之战,蓝黑军团将有很大的可能性以六连胜结束本赛季,届时罗马即便最后6轮也取得全胜,托蒂想梦回2001或许也仅仅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红狼只能任由往年的故事再次重演,眼睁睁地看着蓝黑军团再次举起冠军奖杯。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