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意甲空霸沦落庸人 尤文连累多少人恐世界杯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0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到近5场正式比赛第4次失利,也是今年第3次单场净负对手3球,排名跌至第7位。尤文是现在意甲球队为国家队贡献队员最多的,每次公布国家队名单的时候尤文都会有超过半只球队入选,但是在尤文这样一个赛季之后,很多原本手握世界杯门票的尤文队员渐渐发现,自己的票可能有失效的危险。

视频集锦-乌鸡三枪射翻病斑马 尤文兵败体无完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慢镜头》给了阿毛里全场最低的4分。《慢镜头》评价阿毛里:“全场比赛他都显得无所适从,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慢镜头》也客观的说阿毛里的问题不光在于自己,球队其他队员给他的支持实在太少了。

  阿毛里是里皮欣赏的球员,他一直希望阿毛里能够加入意大利国籍之后把其召进国家队,但是最近阿毛里低迷的状态也让这件事情变得微妙。最早对里皮入选国家队不满的是帕奇尼,帕奇尼曾经表示“阿毛里配不上意大利国家队,他占便宜因为他是巴西人”,当时帕奇尼得到了近7成意大利网民的支持。帕奇尼之后炮轰阿毛里的是博列洛,博列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知道我的竞争对手是吉拉迪诺和帕奇尼,而不是阿毛里,为什么?因为他现在不在国家队。”

  这并不是阿毛里本身的问题,无论是之前在巴勒莫还是在拉涅利时代,阿毛里都是锋线上的得力干将,而且在08年还是意甲空霸(头球进球最多)。但是本赛季被尤文糟糕的战绩连累,虽然终于在3月份取得了意大利国籍,但是却已经很久不知道进球是什么感觉。现在这个情况,阿毛里几乎已经彻底断送了世界杯的希望。

  与阿毛里又同样尴尬命运的还有亚昆塔,亚昆塔从06年开始一直是里皮所喜欢的球员,虽然本赛季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一直没有踢球,但是他也是里皮心里一个几乎固定的球员,亚昆塔的勤劳和可以踢边锋的特点是里皮需要的。但是现在情况有了变化,尤文持续的糟糕表现让球队的队员都失去了状态,亚昆塔伤愈之后也是鲜有首发出场的机会,甚至根本就在替补席度过。在扎克病急乱投医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是几个前锋轮换上,看看谁的运气更好。这样的情况也让亚昆塔在几场比赛后依然没有感觉。

  在拉涅利时代,卡莫拉内西是尤文重要的进攻发起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卡莫也频繁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难得回到球场之后状态也并不能让人满意。同样,球队的低迷也影响到了卡莫,连续两场比赛卡莫都发挥失常,中途被扎克换下。本场比赛卡莫只是开场4分钟有一次禁区线的射门,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彩的表现,只有频频的失误:23分钟带球趟球过大被断;26分钟边线试图用玩技术过人被断……现在这个卡莫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右路强人,随着一些意甲新人的崛起,他在里皮的心里越发的边缘化。

  莱罗塔列也是另一个悲剧人物,虽然在年轻的时候被认定为水货,但是在回到尤文之后打过两个赛季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和齐耶利尼搭档之后的表现。但是这个赛季,莱罗塔列表现急转直下,尤文糟糕的表现让防线如同漏斗,莱罗塔列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也远低于法瓦利。

  里皮在去年夏天曾经打算世界杯之后回到尤文图斯。而俱乐部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的转会策略也依据里皮的建议而行。结果里皮的建议现在都变成了噩梦,经过尤文这样一个糟糕赛季的“洗礼”之后,尤文球员很多都可能从里皮的爱将变成边缘人。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