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2零价球员远胜2400万先生 必走之人可永不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扬梅开二度、赫弗伦首开记录,梅西锁定球队大胜,佩德罗上场就立即发挥作用,巴尔德斯也再次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进入国家队,《马卡报》为此在巴萨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打出了“巴萨依靠青训营力量获胜已绰绰有余”的标题。

  《马卡报》表示,对于主力人员的缺阵,瓜迪奥拉可以很轻松地用青训营的力量填补,拉玛西亚已经成为比赛的金字招牌,巴萨打入的4个进球都来自拉玛西亚成员,在巴萨的各条战线上,都有巴萨自己培养多年的球员的身影。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用赫弗伦打右路,用博扬代替赛前热身时受伤的伊布,而一切的改变都不对巴萨的实力造成影响。

  小将赫弗伦这场比赛再次令人眼前一亮,这位委内瑞拉血统的加纳利球员,可以踢前场任何的位置,这次,他在右路表现相当抢眼,巴萨的第一球正是来自他的贡献,当时是比赛的第27分钟,梅西直传,阿比达尔禁区左侧传中,伊莱索斯拦截未果,赫弗伦远点近距离铲射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赫弗伦这一球不但是为巴萨首开记录的一球,也是他在巴萨一队的“处子球”。赫弗伦因此也成为了本赛季联赛中巴萨第11位进球的球员。早在2006-07赛季,赫弗伦就曾在国王杯的比赛中登场,但他的上场时间非常零碎,很难获得稳定成长所需要的时间。尽管如此,他仍在不可抑制地成长。上赛季对马洛卡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代表巴萨在联赛中登场。不久前,赫弗伦与巴萨续约到了2012年,这也说明,巴萨非常看好他未来在俱乐部的发展。

  “为球队首开记录,同时也打入自己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我非常满意。”赫弗伦赛后表示,“在没有期待过的情况下,我获得了参赛机会,我尽己所能为球队提供帮助,而今天的情况还不错。我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的机会,因为亨利和博扬他们也都在竞争,但我会等待。要想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我必须努力训练。”赫弗伦还透露了自己的伤情:“我的肌肉有些拉伤,但不要紧。明天我就会好,而周中的比赛主教练也可以用我。”

  《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比赛最强的就是青训营的力量,瓜迪奥拉排出了令人惊讶的首发阵容,他让多位主力球员休息,比如哈维,另外还让博扬、赫弗伦等边缘球员上场,这并非赌博,瓜迪奥拉的决定很正确:博扬代替了伊布,赫弗伦在右路表现也相当精彩,唯一遗憾的就是赫弗伦因伤下场。

  不过,替代赫弗伦上场的佩德罗,再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第67分钟,正是佩德罗送出传中,帮助梅西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球门,彻底杀死对手。比赛最后阶段,佩德罗还有一次助攻差点成功,当时他禁区右侧回传,哈维劲射被伊莱索斯单手托出横梁。

  佩德罗每次上场都有稳定的发挥,赫弗伦的最主要武器就在于他的速度,而博扬只要是踢9号位置,就意味着进球肯定会到来。巴萨前场的青训营球员年轻、聪明,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尽管赫弗伦表示亨利依然是强大的竞争者,但法国人在巴萨的地位正一日日减弱。《世界体育报》透露,对阿森纳的比赛之后,巴萨高层对亨利的不满又增加了,这个法国人将巴萨对阿森纳的重要比赛,变成了自己向阿森纳球迷致敬的比赛,在场上显得心不在焉,而赛后,当巴萨球员都回到更衣室听取瓜迪奥拉对比赛的总结时,亨利依然还在草坪上依依不舍地阿森纳球迷道别。

  当年亨利加盟巴萨时的转会费是2400万欧元,并签约4年,现在巴萨甚至愿意在夏天的时候统一亨利提前解约。毫无疑问,佩德罗、赫弗伦、博扬这些拉玛西亚的年轻人,将颠覆巴萨的锋线格局,亨利在巴萨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