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嘲讽沙尔克70秒丢榜首:他们根本没理由拿德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周六下午,韦尔廷斯球场,德甲联赛第29轮焦点之战在沙尔克04和拜仁慕尼黑间展开。最终,沙尔克04在多一人的情况下,1比2主场告负,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还拜仁。

  《南德意志报》用“70秒”和“想像力缺失”生动形象地概括了沙尔克04队上下两个半场的表现。文章诙谐地说道:“德甲赛季34轮比赛,每场比赛按照90分钟计算,那么冠军将在183600秒后揭晓。而短短的70秒对最终冠军的归属甚至是决定性的。拜仁慕尼黑用70秒搞定了下半时想像力缺失并以多打少的‘矿工’,在积分榜反超沙尔克1分,并将与本轮同样告负的勒沃库森的差距拉大到了6分。如果说现在定义冠军为时尚早的话,那么就让我们再等27000秒吧”

  《踢球者》在赛后援引拜仁主席霍内斯的采访“给沙尔克迎头一击”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沙尔克04错过了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的良机。主场作战、人数占优的‘帝王蓝’没能将积分领先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分;相反,马加特的球队1比2被舟车劳顿、人员不整的拜仁挤下了榜首宝座”。这也难怪拜仁主席霍内斯赛后接受采访时,遗憾地在“帝王蓝”的伤口上再洒上一把盐,“沙尔克今天应该认识到,他们根本没有理由成为德甲冠军!一支在以多打少情况下,整整49分钟内都没有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的球队是不应该坐上冠军宝座。”

  《明镜周刊》名为“当现实照进梦想”的文章认为“即便主场作战、菜地般的草皮以及人数优势,沙尔克04也没能挡住拜仁慕尼黑前进的脚步,在失去榜首位置的同时,‘冠军梦’也变得更加现实。用库兰伊的话说,倒霉的总是沙尔克……”《鲁尔新闻报》的赛后评论多少有些另类,“10天内,拜仁两度笑傲韦尔廷斯球场并夺回了冠军争夺的主动权。尽管如此,如此的夺冠历程对范加尔来说并不完美。”

  (宗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