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为耻辱战绩官方向球迷致歉 宣布启动新闻沉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6:17  新浪体育
尤文为耻辱战绩官方向球迷致歉宣布启动新闻沉默(图)

尤文为耻辱战绩官方向球迷致歉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0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到近5场正式比赛第4次失利,也是今年第3次单场净负对手3球,排名跌至第7位。

  赛后,尤文全体成员选择了新闻沉默的办法,无论是教练扎切罗尼还是球队队员都 视频集锦-乌鸡三枪射翻病斑马 尤文兵败体无完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且球队的高层也回避了新闻采访。

  在被乌迪内斯击溃之后,尤文在前四名的争夺战中已经完全处于被动,他们距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十分遥远。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尤文之所以选择新闻沉默,是因为他们已经预计到球队本赛季最终的结果,而且在这样耻辱的输球之后无法面对媒体轰炸。

  尤文赛后通过官方发言人告诉《天空体育台》,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电视台向所有的尤文球迷转达歉意,这份歉意来自球队的高层、教练和球员,他们为自己糟糕的表现向球迷致歉。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官网也进行了更新,往常的赛后发布会图片被一张白底中间放置尤文队徽的图片取代。这张图片主题为“尤文图斯向球迷致歉”,在致歉信中,尤文官方选通过球队官网代表球队的全体员工向球迷道歉,同时也宣布尤文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进行新闻沉默。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