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重演半世纪前耻辱 灾难战绩恐成113年第二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0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到近5场正式比赛第4次失利,也是今年第3次单场净负对手3球,排名跌至第7位。

  比赛进入到77分钟,尤文被打进第三球之后,来到客场看球的尤文球迷已经开始陆 视频集锦-乌鸡三枪射翻病斑马 尤文兵败体无完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续退场,还有一些愤怒的球迷在用各种手势表示对球队糟糕表现的不满。

  反观乌迪内斯,这支赛前排名倒数第四还在保级圈徘徊的球队在3-0领先之后开始放松,79分钟,乌迪内斯进行换人调整,用巴度换下了费罗内蒂。这个名为巴度的球员是冬季才加盟乌迪内斯的队员,出生于1990年12月,现在还不满20岁,此前在根本没有过出场纪录。很显然乌迪内斯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已经开始让对内的年轻球员上场锻炼,在乌迪内斯的眼里,当时的尤文已经沦为一个陪练角色。

  补时阶段,当尤文图斯还在试图用各种长传冲掉寻求一个进球机会挽回一丝颜面的时候,乌迪内斯的替补席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迪纳塔莱在替补席上和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惬意的开着玩笑,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场上过的尤文团团转。

  从补时第一分钟到第四分钟,乌迪内斯连续完成了超过四十次传球,整整3分钟内尤文图斯完全没有碰到皮球。而且在这个时段内,乌迪内斯的后卫用马赛回转羞辱尤文逼抢的球员,在被三人包夹的情况下轻松的突破重温,门将的长传球寻找中场的队友,而佩佩更是带球肆无忌惮的从后场一直到尤文的腹地,并且转了一圈之后又带回乌迪内斯的半场。在完成一系列连贯的传球和过人之后,乌迪内斯用一次直塞作为结束语,而这个直塞球差点造成了佩佩的单刀,幸亏曼宁格及时出击才破坏了对手的进攻。

  尤文客场0-3输给乌迪内斯,追平两队历史上尤文客站的最差战绩,上一次在客场0-3失利是在56/57赛季,已经是半个多世纪之前的事情了。而且尤文图斯在历史上只输给过乌迪内斯四次。

  尤文在随后的联赛中要对阵国米和AC米兰这样的绝对强敌,还要面对巴里、帕尔马已经去魔鬼主场打卡塔尼亚,按照尤文现在的状态,打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这样的保级队都被学习或者艰难取胜,之后的这几支尤文很有可能出现难取一胜的情况。而现在身后的佛罗伦萨、热那亚、帕尔马、巴里都在紧追,而且其中还有直接的交战对手,如果尤文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很可能最终被这几只球队超越,那样的话尤文很可能在最终排名跌出前十。一旦尤文真的无缘前十,就将球队百年历史上第二差的战绩。

  1897年成立,到本赛季已经走过113年历史,尤文在球队历史上最差的战绩发生在61/62赛季,当时尤文最终排名联赛13,这也是尤文历史上唯一一次在联赛最终排名迭出前十,有一个巧合的是那个赛季,尤文图斯也在客场输给了乌迪内斯。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