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赛后打分:蒿俊闵列全队第二 压蓝军四员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3:19  新浪体育
德媒赛后打分:蒿俊闵列全队第二压蓝军四员悍将

蒿俊闵得到全队第二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09-10赛季德甲联赛29轮迎来榜首大战,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主场1-2输给拜仁慕尼黑,榜首的位置也被对手夺取。不过,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意外的获得了35分钟登场时间。

  赛后,德国媒体sportal.de的评分中,沙尔克04由于输球,全队的得分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前锋埃杜更是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中国球员蒿俊闵登场35分钟,尽管缺少表现,却得到了3.5这样球队中相对较高的分数,高于同样为替补登场的鲍姆约翰。他与门将诺伊尔、后卫霍维德斯打分相同,排在韦斯特曼和库兰伊之后,列全队第二,而比博尔东、拉菲尼亚、拉基蒂奇和法尔范这几名球队重要主力都要高。

  马加特出人意料的给了蒿俊闵半小时的表现时间,而且是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显然是给予小蒿足够的信任。但小蒿目前的表现相信距离马加特的要求肯定还有一定的距离,他本场比赛在中路虽然失误很少,但同样造成的威胁也很少,只是终场前到右路后的两次下底传中颇具威胁。不过从打分来看,德媒体对于他的看法都是有所改观的,毕竟前两次他的打分都是全队中相对比较低的。

  以下为双方打分:

  沙尔克04:诺伊尔3.5、博尔东4、韦斯特曼3、拉菲尼亚4、霍维德斯3.5、拉基蒂奇4、克鲁格4.5、马蒂普4、库兰伊3、法尔范4、埃杜5、鲍姆约翰4、蒿俊闵3.5

  拜仁慕尼黑:布特3.5、拉姆3、孔滕科3、巴德斯图贝尔3.5、范比滕4、阿尔滕托普4.5、施魏因斯泰格2、范博梅尔2、里贝里3、穆勒3、奥利奇3.5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