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这支队才像AC米兰 巨头:从未考虑换掉莱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2艰苦战胜卡利亚里,积分继续紧追本轮获胜的国际米兰和罗马,本场比赛中,AC米兰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下半时卡利亚里制造了几次非常好的机会,但门将迪达表现神勇,最终守住了3分。

  莱昂纳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这是我感到最坐立不安的比赛之一,尽管我们上半时表现不错,这仍然是一场令人窒息的紧张比赛。我们需要勇气以三叉戟来与对方对攻,尽管这一阵型是因为队中的伤病情况有些被迫的,但是我们在前45分钟做的不错。”

  莱昂纳多的未来会怎样?AC米兰的主帅再次避开了这一问题:“我现在所考虑的只有比赛,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态度,现在还剩下6轮的比赛,积分依然咬得很近,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很高兴,这给了我们能够完成一些非凡事情的机会,我们应该能够打出一些这样的比赛,这才像是AC米兰。”

  本场AC米兰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球荒,不过也丢掉了两球,莱昂纳多表示:“我不想太多谈论防守,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进攻才是最重要的,向前,并制造威胁,这是我们的哲学。”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很高兴我们下半时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我们继续向前两名施加着压力,俱乐部和球迷们可以继续保留着夺冠的希望,我们还剩下6场比赛,我们需要赢得18分,在1999年,我们最后获得了7连胜,谁知道最后结果会如何呢?”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在没有帕托的情况下,依然排出了三前锋的阵型,加利亚尼说:“我喜欢这个阵型,莱昂纳多知道。”

  在本场赛前,加利亚尼再次辟谣,表示莱昂纳多将留在AC米兰,他说:“从来没有人想过替换莱昂纳多,他本赛季的工作非常出色,与俱乐部的关系也很好,而每天我们都听到那些无法令人相信的流言。”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