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怒斥裁判承认切尔西热门:曼联全胜也可能丢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1比2负于切尔西,遭遇了各项赛事中的两连败(周中负拜仁),而这两场失利令红魔在两条战线的夺冠形势都显得不利起来。主帅弗格森赛后批评了本场执法的裁判,不过承认球队在上半时的表现糟糕。

进球视频-德罗巴爆射轰破范德萨 慢镜显示明显越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无法理解的是,边裁就在旁边,没有人干扰他,他仍判错了。”弗格森说,他谈论的是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德罗巴破门前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

  “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你真的需要有水平的裁判,今天我们没有,裁判的表现非常糟糕。”

  “我不知道迪恩(主裁判)是否受到了周中他争议判罚引发议论的影响,但当我看到是他执法,我感到担心,我必须承认这一点。”

  谈到比赛过程,弗格森承认上半时曼联表现远不如切尔西。“上半时我们看起来有些迈不开步子,找到感觉花了我们太长时间,切尔西表现要好得多。”

  “下半时我们表现不错,没能拿到分数有些不走运,下半时我们统治着比赛,但没能扳平比分。”

  谈到争冠形势,弗格森承认切尔西已是主动权在握。“还有五轮,他们领先两分,比我们多4个净胜球,他们处在主动地位。切尔西现在是热门,毫无疑问,我确信我们将会反弹,但也有可能我们赢得剩下五轮但仍拿不到冠军。”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