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弃将称蓝军将攻陷老特拉福德 名记:无鲁尼照争3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欧冠联赛过后,哪支英超球队在偷笑?答案看来只可能是切尔西,尽管他们已经在这项赛事中被淘汰出局。在外号“野人”的萨维奇看来,曼联和阿森纳在欧战的消耗让切尔西在英超争夺中渔翁得利。萨维奇早年曾在曼联当学徒,并为曼联青年队捧起过青年足总杯,尽管得到了红魔的职业合同,但他从未为曼联一线队出场亮相。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一触即发之时,萨维奇在《镜报》专栏撰文指出,周六的老特拉福德,切尔西夺冠的最佳时机已然到来。

  “两个不可思议而致命的重伤,让切尔西有望在英超夺冠之路笑到最后,尽管这看起来在两周之前还难以想象。特里的性丑闻、欧冠被穆里尼奥送回家和联赛中被布莱克本逼平,让安切洛蒂紧锁的眉头成为斯坦福桥的缩影。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在过去两场比赛攻进12球之后,我真的认为,蓝军能在周六的老特拉福德赢得争冠的天王山战役。”

  “上周与伯明翰终场前丢掉2个积分很糟糕,而在赛季剩余时间失去法布雷加斯和加拉斯这两位关键先生更糟糕。对曼联来说,没有什么是比失去鲁尼更大的损失。那些说曼联是一人球队的人简直不可理喻,但谁都能看出鲁尼对于曼联有多么关键。”

  “鲁尼的缺阵意味着曼联周六中午的这场对决全靠贝尔巴托夫了。对马切达和迪乌夫这样的年轻人来说,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显然难以胜任。我认为弗格森会排出单前锋和五人中场,以遏制切尔西队中像兰帕德这样的危险人物,这样他们才能让锋线上的德罗巴或阿内尔卡孤立无援。贝尔巴托夫永远不会像鲁尼那样满场飞奔、汗流浃背,但是他更善于控球。本赛季在鲁尼缺席的九场比赛中,贝巴做的很棒,帮助曼联赢得了其中的八场。尽管这位保加利亚幽灵般的射手表现起伏不定,但是周六对曼联来说,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比赛结果。这场比赛实在是太重要了,以至于说它将成为贝巴在曼联的最重要时刻,也一点都不过分。”

  如果贝巴看到萨维奇的专栏,他一定感到了肩膀上承担的责任和压力,而《曼彻斯特晚报》名记萨德勒甚至认为,没有鲁尼,曼联依然有能力夺取英超、欧冠和联赛杯的三冠王。

  “对曼联而言,说下两场比赛是赛季最重要的两场一点都不过分。我希望弗格森能找到灵丹妙药,让曼联继续向着三冠王的目标前进。无论现在的形势有多么糟糕,爵爷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是能够化险为夷。鲁尼受伤的时间再糟糕不过了,但如果说只有鲁尼才能率领曼联争取三座奖杯的话,对曼联的其他队友来说是种伤害。上周,缺少鲁尼的曼联正是在贝巴和纳尼的率领下对博尔顿取得一场4-0大捷。曼联完全有实力在对阵切尔西时取得他们想要的结果。周中对拜仁的比赛,我们能得出的唯一一个积极的结论就是,曼联不会有比这场更差的表现了。但1-2落后,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而如果他们能在周六击败切尔西,这场胜利对于曼联下周完成又一次的欧战逆转,简直就是‘完美跳板’。”

  比起曼彻斯特当地媒体的乐观,《太阳报》首席记者霍华德则认为,周六将是切尔西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安切洛蒂再也不会有更好的一周了,现在机会来了,就看意大利人能否把握的住。如果切尔西输给了没有鲁尼的曼联,他在帅位上也就坐不了多久了。安切洛蒂必须要策划一场让切尔西重返榜首的胜利,来打消老板阿布对他执教能力的怀疑。”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