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3周内复出 铁定缺战切尔西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8:44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3周内复出铁定缺战切尔西拜仁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曼联官方首次宣布了鲁尼的伤停时间,神奇小胖将会缺阵两至三周。昨天,曼联官方首次确认了鲁尼的伤情,“我们很乐于告知有关鲁尼的伤情,经过扫描确认,他的脚踝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程度的损伤。”而在今天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首次确认鲁尼的缺阵时间。

欧冠视频-鲁尼受伤被扶下场 慢镜回放是否遭黑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在这个国家可以停止祈祷了。我们对鲁尼(的伤情)放心了。诊断结论——没有断裂,仅仅是脚踝韧带的损伤。考虑到赛后看到的糟糕状况,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看起来他将会缺阵两到三周的时间,因此我们将必须组成一支没有他的球队。但我认为球队内没有鲁尼,仍然打进了很多球。进球是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进球,特别是下周三对阵拜仁,我们必须寻求翻盘。”

  如果鲁尼只是休战两周,他将会铁定错过明晚主场对阵切尔西的争冠大战、下周三主场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下周日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非常有希望赶上本月17日客场挑战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如果鲁尼休战三周,那他将会铁定错过上述4场比赛,非常有希望赶上本月24日主场对阵热刺的英超联赛。

  除鲁尼之外,爵爷确认“在周二对拜仁一役出场的其他球员,都没问题”。不仅如此,长期伤号奥谢和哈格里夫斯近来训练状态很好,他们有可能在分别对阵切尔西和拜仁时,进入红魔的替补席。

  “奥谢和哈格里夫斯最近几周完成了很多训练课,他们将会归来,他们也需要复出。他们可能会进入替补席,一个在周六就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另一个在下周三就能进入大名单。对他们来说,进入比赛大名单是重要的,这将会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