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可望2周复出战拜仁需奇迹 无他本季曼联竟9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鲁尼可望2周复出战拜仁需奇迹无他本季曼联竟9战全胜

鲁尼能否闪电复出战拜仁?

鲁尼可望2周复出战拜仁需奇迹无他本季曼联竟9战全胜



  北京时间4月1日晚,曼联官方确认鲁尼的脚踝并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程度的损伤,但红魔官方并没有透露鲁尼的缺阵时间。

  今天,《每日邮报》称,鲁尼将会在卡灵顿训练基地接着红魔医疗小组的进一步治疗。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鲁尼有可能在两周内复出,而他最快将能赶上,下周三晚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当然,这对小胖来说需要奇迹。

  无论如何,这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这也就意味着尽管曼联神奇小子将会肯定错过主场对切尔西的联赛,很有可能也会错过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联赛,但他几乎肯定能赶上两周后客场挑战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而如果曼联能够淘汰拜仁晋级的话,鲁尼将会赶上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

  “我知道贝尔巴托夫很有威胁,但他不是一名像鲁尼这样的天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因为阻止鲁尼比阻挡其他前锋,对一名后卫要求的更高。我感觉曼联将会在周三的比赛中表现很糟,或许拜仁能够挺进半决赛。”鲁尼极有可能缺阵对阵拜仁的次回合大战,这对拜仁大将德米凯利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解脱。

  不过,《每日邮报》做出统计,在本赛季拥有鲁尼的情况下,曼联40战26胜5平9负,攻入91球丢掉39球。而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曼联9战9胜进17球仅丢2球。这其中包括3场联赛,分别是主客场对阵博尔顿以及对阵狼队。当然,这个数据不能足以说明问题,因为,爵爷只有在很有把握拿下对手的比赛中,才让鲁尼轮休。对于曼联来说,周六对阵切尔西和下周三对阵拜仁的两场比赛,将决定着红魔本赛季的终极命运,而鲁尼是很难在这两场比赛中帮助曼联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