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莫主帅为球队全家上阵 女儿曾参加意姐选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05  新浪体育
巴勒莫主帅为球队全家上阵女儿曾参加意姐选美(图)

罗西的女儿格雷塔

  新浪体育讯 巴勒莫在教练罗西的领导下在意甲联赛中排名前四,很有机会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现在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考虑要和罗西续约,同时,罗西的女儿也很可能加入巴勒莫。

  罗西的女儿名为格雷塔-罗西,今年刚刚毕业。格雷塔今年21岁,曾经在2007年的时候参加了意大利小姐的选拔赛,在佩斯基奇赛区得到冠军。

  随后格雷塔并没有走进娱乐圈,而是前往博科尼大学学习,博科尼大学是意大利第一家教授经济学高等教育的学院。该大学也是世界最重要的商学院之一,它的法律,政治学和管理学专业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望。而格雷塔正是毕业于这里的商学院。

  格雷塔的毕业论文主题是关于“足球场、足球训练的改善实验”,这篇论文得到了非常高的得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听说格雷塔的情况之后也向她发出了邀请,巴勒莫正在筹备建立新的足球场并且也希望能够改善一下青训系统,而格雷塔的专业正好符合要求。

  如果最终格雷塔真的进入巴勒莫工作,那么罗西就真的是全家齐上阵为球队做贡献了,因为他的儿子现在已经是球队体育经理助理。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