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冤家吹罚曼联vs切尔西 争议主裁曾令其怒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47  新浪体育
弗格森冤家吹罚曼联vs切尔西争议主裁曾令其怒竖中指

迈克-迪恩

  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英超争冠决战,将于北京时间明晚19点45在老特拉福德开战,英足总日前已经宣布迈克-迪恩为本场英超焦点大战的当值主裁。

  今年41岁的迈克-迪恩本赛季执法中制造过很多争议,但他嘴中的哨子可能会决定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

  上周日,正是由于他的一次极有争议的点球判罚,布莱克本才在客场凭借这粒点球1-0击败了主队伯恩利。赛后,因为对这粒点球的判罚看法不同,看台上发生了混乱,球迷和警察甚至扭打在了一起,有超过40名球迷直接被逮捕。

  前利物浦名将杰米-雷德克纳普在那场比赛的赛后批评了迈克-迪恩的判罚,“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在场上跑动不够,你将会失去每一次获得球权的机会。难道这对于一名裁判不是一样的吗?迈克-迪恩在比赛中只有很少的跑动,却做出了一系列没有说服力的判罚。”

  2002年,迪恩成为了一名国际级裁判,上个月初,他被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批评,原因是迪恩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三次罚出了斯托克城的队员,这三人分别是阿布杜拉耶-法耶、威尔金森和惠特海德。本赛季,迪恩已经在执法的所有比赛中,出示了7张红牌,作为受害者,普利斯多次向英超联赛官方和裁委会抱怨。

  上赛季(08年11月),爵爷因为在联赛4-3击败胡尔城的比赛后,批评迪恩的判罚,赛后被英足总处以罚款1万英镑和禁赛2场的处罚。在那场联赛中,在曼联4-1领先后,迪恩先是判给了胡尔城一粒点球,然后仅对特纳对卡里克的恶意飞铲出示了黄牌。比赛结束后,如果不是加里-内维尔好心劝阻,弗格森几乎要与迪恩发生肢体冲突,而在迪恩退场时,爵爷愤怒的向他伸出了中指。说迪恩是爵爷的冤家,一点都不夸张。

  但对于切尔西来说,迪恩同样不是一个他们想听到的名字。迪恩上一次执法切尔西的比赛,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切尔西在主场联赛中以2-4负于了曼城,在那场联赛中,迪恩出示红牌罚下了贝莱蒂和巴拉克。

  据悉,这场曼联与切尔西之间打响的争冠大战,将会由天空电视台用3D技术直播,这也是本赛季第二场通过3D直播的英超联赛,在首场通过3D直播的赛事中,曼联客场3-1击败了阿森纳。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