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竟难拿出B方案应对鲁尼受伤 这次又要靠马切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冰报道  鲁尼至少都要休养2-4周。这也就意味着曼联将在缺少第一攻击手的前提下,迎接联赛和冠军杯的双重决战。弗格森是否有足够管用的B方案?至少目前看来,还没有任何线索。弗格森可能已经在后悔,没有在慕尼黑让过去3个月表现不俗的瓦伦西亚首发。纳尼与瓦伦西亚的双边前卫战术一直非常有效,但爵爷现在缺少的是一位合格的中锋。

  贝尔巴托夫自不必说,慕尼黑的20分钟里保加利亚人几乎没给曼联的防守增添哪怕一点点的信心。欧文已高挂免战牌,维尔贝克出租在外,仅有的储备前锋马切达还在预备队磨炼。鲁尼一人占了曼联赛季进球数的1/3,贝尔巴托夫只会锦上添花,单骑闯关的个人英雄传奇不属于一贯懒散的保加利亚人。留给爵爷最大的难题是,未来的一个半月,谁为他进球?

  赛后一面为鲁尼的伤势祈祷,弗格森一面又正面回应了媒体关于马切达的问题。的确,马切达上赛季末的惊艳表现,直接为曼联度过了关键的“4月危机”。但目前马切达刚刚伤愈,不到万不得已,爵爷也不敢弄险:“上周六他回来了,我很高兴。他是我在曼联执教期间,所看到的最有才华的年轻人,他在禁区内的能力毋庸置疑。”

  于是一切的焦点又落回到贝尔巴托夫身上,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独当一面时,曼联的成绩也还算不错———联赛杯赢了热刺和维拉捧杯,冠军杯主场小胜中央陆军,联赛里没有鲁尼搭档,贝巴也曾领军赢过博尔顿和狼队,但别忘记两支保级队绝非切尔西、拜仁可比。弗格森一直强调,曼联的后C·罗时代绝不是问题,因为有发挥出色已打入34球的鲁尼。但没有鲁尼呢?红魔是否还能保持足够的攻击力,绝对是个问题。原本弗格森是为鲁尼准备了欧文和迪乌夫两个替补方案,可两人一个重伤一个无法融入球队,最终让B方案陷入空谈。

  慕尼黑一役,弗格森为自己的盲目自信付出了惨重代价,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冠军杯上陷入被动,联赛的主动权也倒向了蓝色的另一边。正所谓,一着不慎,眼看就是满盘皆输的危机。红魔前途如何?未来的一周里,弗格森可要绞尽脑汁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